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08全国跳水冠军赛 > 冠军赛动态

女台一姐陈若琳:佩服郭晶晶 奥运过程重于结果

  华奥星空合肥3月22日电 (记者 康少寒)“我最佩服的运动员是郭晶晶,因为她很强。”女子十米台双人冠军陈若琳说。“至于我08奥运会能不能拿双金,我还没有想过,因为我更看望的是过程。”

  361°2008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奥运会选拔赛合肥站今天进入第四天。在下午进行的女子十米台双人决赛中,世锦赛和世界杯双料冠军陈若琳/王鑫以总分374.04分获得冠军。此次夺冠,也意味着她们的08奥运之旅已畅通无阻。

  赛后有记者问陈若琳北京奥运会上有没有信心夺得女子十米台单人和双人两枚金牌,生性腼腆的小姑娘不好意思地低下了头,“我还没想这么远。与结果相比,我更看重的是过程,结果怎么样还没有去想。”

  曾有人把陈若琳比作当年的跳水女皇伏明霞,也有人觉得她的风格和气质更像高敏。问她两位前辈中最喜欢哪一位,陈若琳的回答有些出乎大家的意料,“我最钦佩的运动员是郭晶晶,我觉得她很强!”(完)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若琳 |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