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秘密武器对抗杰拉德 激励鲁尼爵爷圈定目标

    搜狐体育讯 曼联PK利物浦,罗纳尔多与杰拉德自然是焦点,而双方如何限制对手的当家球星也是个门道。两队首回合交手时,安德森与杰拉德的对抗就让弗格森非常满意,甚至认为他是球队在安菲尔德击败红军的功臣。

  不出意外的话,本轮英格兰最成功的两大豪门再次碰头,与杰拉德对位的仍将是安德森。巴西人已经跃跃欲试:“(首回合)两支球队之间的气氛非比寻常,而且各自都有赢下那场比赛的决心。很难解释那种情绪,我也没经历过类似比赛,这很奇妙,我也确信周日比赛必将如此。”

  短短半年多时间,安德森就凭借在中场出类拔萃的表现,已成老特拉福德球迷的新宠,19岁的巴西人也对这个完美的起步十分高兴:“听到球迷们高唱我的名字,我真很难描述那一刻的心情,那太奇妙了。这也给了我额外的动力,让我竭尽全力去报答他们对我的鼎力支持,我希望周日我也能做到。”

  回忆与杰拉德对抗,安德森表示:“毫无疑问,杰拉德是个明星球员,但那一次我也决心表现自己的实力,而不是去过度介意他。名气什么的不重要,我更乐于对抗大牌球星,这能让我提高,就是那次我对抗杰拉德,他无疑是欧洲最好的中场之一,要阻挡他很难,上次我就踢得很艰难,这次也不例外。那次他输了球后很沮丧,但他很和善,这让我更加尊敬他。”

  爵爷也表达了对巴西小将的信任:“安德森能应付一切,他不在乎与谁对抗,他有极强的自信心,这孩子有着光明的未来,和许多巴西球星一样他有足够的自信,他为踢球而生。”

  C罗赛季进球达到了33球,而鲁尼足足比队友少了20球,这样的分差是个太大的讽刺,尤其前者还不算正牌前锋。首回合狙击利物浦的,也是鲁尼的搭档特维斯,小胖何时能找到射门靴?爵爷对此保有信心,在他看来,即将迎来欧冠8强战等关键战役,正是“大场面杀手”鲁尼显身手的时候,并称瓦扎赛季进球必过20。

  “这个赛季还没结束,上赛季末韦恩就显示了他真正的水准,进了一些重要的进球,所以这次他也有足够的能力去争取打入20个进球。所有的前锋,特别是年轻前锋,总会在连续不进球后怀疑:下一个进球什么时候到。而一旦他们进了球,他们也不会再考虑什么时候又会停下来。韦恩也没什么不同,所有前锋都需要自信因子去完成进球。我能肯定,本赛季韦恩定能走到那一步,并打入足够多的进球。”

  弗格森还表示,很享受与利物浦的交锋:“比赛肯定是艰苦的,利物浦有非常棒的防线,人们还会谈论杰拉德与托雷斯的搭档。但我必须承认我爱与他们比赛,我和我的那些有经验的球员,吉格斯、斯科尔斯和费迪南德,都是如此。与他们比赛会给我们某种期待。”

  (Santi)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拉德 | 安德森 | 鲁尼 | 弗格森 | 韦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