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六人上双险胜勇士 背靠背迎战菲尼克斯太阳

  送走西部第八勇士队,火箭来不及缓口气,今天他们得背靠背迎战西部第五菲尼克斯太阳

  早报记者张婧

  麦蒂此役40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还有8个篮板和8次助攻 新华社 图

  金州人是火箭22连胜神奇的制造者,然而此次来到甲骨文球馆,火箭的心情并不怎么轻松,休斯敦人连续得分、拥有稳固的防守,六位球员得分上双,以109比106击败勇士后,再次回归胜利轨道。

  麦蒂复苏

  出场40分钟拿下26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

  上个赛季的季后赛,麦蒂说自己累了,冲不过去了,于是火箭1号和他的球队在第七场主场输给了爵士;两天前,两连败后,麦蒂又说“我觉得有些累了”,这次意味着什么,谁也说不明白。
于是没有了“MVP”的赞歌,取而代之的是跟随了麦蒂多年的批评之声,火箭1号跟着连败的球队从天上回到人间。然而麦蒂从来不是一个按常理出牌的人,就当人们的猜测飞满天时,挣扎了三场比赛的麦蒂复苏了。

  出场40分钟砍下全队最高的26分,还有8个篮板和8次助攻,即使面对金州人的双人包夹,麦蒂依旧能够轻松得分,“昨天的一天休息帮了我们大忙,让我非常具有能量。我知道这帮家伙会不停跑动,所以今天和他们拼了老命。”

  两替补闪光

  兰德里复出得17分,杰克逊投中5个三分球

  除了麦蒂,还有两人有幸登上主帅阿德尔曼的表扬名单:复出的新秀兰德里和鲍比·杰克逊。

  因为右膝疼痛缺阵七场的兰德里一复出就为球队做出了极大的贡献,18分钟的出场时间他得到17分和8个篮板,而且屡屡打出三分进攻。人们熟悉的那个扣篮小子又回来了。

  35岁的老将鲍比·杰克逊投中5个三分球,终场前5分钟,面对戴维斯的防守,杰克逊扔进了一个让人匪夷所思的3分,“我必须努力地起跳投篮,如果我不努力的话,戴维斯肯定会跳起来并封盖我的投篮。”当人们纷纷惊叹他的神奇时,杰克逊十分淡然。显然主帅没有这么淡然,“鲍比今晚太关键了,总是献上关键的进攻。”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蒂 | 杰克逊 | 戴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