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队

赈灾义赛辽足负重庆 洛兰特:联赛这么打就完了

  昨日下午,辽足与中甲球队重庆力帆队以“赈灾”名义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德国人洛兰特首次指挥的这场正式比赛,辽足以3∶4告负。对于球队总体表现,洛兰特告诫队员:“如果联赛这么打就完了!”

  在重庆集中已经半个多月的辽足与力帆队的这场义赛是事先敲定的,比赛的全部收入将捐赠给今年受雪灾影响的部分南方城市。

本周五,洛兰特从德国返回了辽足驻地,对于这场比赛,洛兰特主要目的是考察队员,同时也要观察一下前锋巴西人杰弗森的综合表现。

  本场比赛,洛兰特为辽足排出了他所喜欢的352阵型,刚刚回归的两名国奥小将杨善平和戴琳都披挂上阵,上半场,双方你来我往,辽足1∶2暂时落后,王新欣为辽足打进了一球。中场休息时,洛兰特要求队伍的边路加强攻击性,结果,下半场刚开场,辽足便连入两球,王新欣不仅梅开二度,还助攻杰弗森攻进一球。

  随后,洛兰特换下了部分主力队员,新队员上阵一时难以适应场上的节奏,余下的时间里,辽足被力帆队接连打进两球。最终,辽足以3∶4落败。

  德国人对下半场辽足替补队员的表现不满意,赛后,他这样告诫队员:“中超马上开始了,如果联赛这么打就完了。”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新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