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总决赛 > CBA内外

杨伯镛出书"走自己的路" 王治郅助阵郑海霞发言

大郅签名
点击查看组图:大郅签名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3日消息 今日下午1点半,在中关村图书城的五楼迎来了一群巨人,中国篮球的几代人集聚一堂。 他们都是为出席杨伯镛的签名售书活动,宋晓波、郑海霞和王治郅等几代篮球人都到了现场,他们都表达了各自的心声。王治郅说:“杨伯镛老前辈作为一个篮球前辈,通过这本书写出了对历史的见证,让不了解中国篮球的人有了更深的了解,让那些喜欢中国篮球的人更好的了解到以前发生的故事。

  该书由曹晋原先生先生主笔,主要讲述了以杨伯镛为代表的新中国第一代篮球前辈的努力,也强调了中国篮球的发展要走自己的路。

  该书不但是对杨伯镛自己一生成就的总结,也是对中国篮球运动发展之路的呼唤。在发行会上,郑海霞作为弟子代表发言,她说:“首先感谢我们广大的FANS,感谢作者曹晋原先生给我们提供了机会见面。作为杨伯镛最小的 徒弟,比较即兴,声音比较洪亮,参加这个活动,给大家一个轻松的午间,希望大家能够关注篮球,关心篮球, 继续支持我们篮球的发展。”(搜狐体育:杨宝岩)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海霞 | 曹晋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