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 张仪@休斯敦独家新闻

阿帅不满两菜鸟前锋表现 嫉妒太阳队拥有大鲨鱼

太阳VS火箭现场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统计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评论

    搜狐体育讯 美国菲尼克斯当地时间3月22日晚(北京时间23日),火箭客场113-122负于太阳,麦迪30分8个篮板9次助攻,斯塔德迈尔38分13个篮板,奥尼尔23分13个篮板。

  阿德尔曼赛后点评了比赛,对于火箭对奥尼尔和斯塔德迈尔的防守,阿德尔曼不满意两名菜鸟前锋斯科拉和兰德里的表现。“穆托姆博还是做到了自己能做的,但是沙克在场上太有侵略性了,他得到了太好的位置,我们不能让沙克在禁区内拿球。”阿德尔曼说,“但是,正是斯塔德迈尔刺伤了我们,我们中的几个球员,没有太多的机会和斯塔德迈尔交过手,我们无法控制斯塔德迈尔,卡尔(兰德里)和路易斯(斯科拉)应该通过这样的比赛,熟悉斯塔德迈尔才行。”

  火箭下半场一度将差距缩小。“我们没有放弃,这是非常艰难的比赛,我在中场休息时和队员们说,上半场打的篮球不是我们火箭的风格,我们让对方的命中率高得惊人,我们一直无法找到节奏感。”阿德尔曼说,“下半场我们的情况好转,我们的切入更多了,节奏感也好了。但是要知道,面对这样的对手,落后这么多是非常难追回来的,真正的机会发生在我们落后11分的时候,但是我们无法抓住这样的机会。我觉得我们下半场打得好一些,你必须迫使他们的大个子移动,迫使对方动起来,我们在下半场的反应就比上半场好多了。”

  阿德尔曼认为,现在的太阳队非常出色。“他们仍然是一支快速型的球队,因为他们拥有斯蒂夫(纳什),他有能力让全队快起来。”阿德尔曼说,“他们拥有沙克,对手也有很大的压力,他仍然是一股巨大的力量,再加上斯塔德迈尔,我觉得他们是非常出色的球队,训练有素,他们有很多天才球员,现在他们又有了沙克,大家都想看看太阳队会变成什么样的风格,毫无疑问,他们现在打得更好了,信心更足,就个人而言,我非常喜欢现在这支太阳队。”

  (搜狐体育张仪 发自菲尼克斯)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麦迪投篮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塔德迈尔 | 沙克 | 奥尼尔 | 菲尼克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