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第五日 黑龙江囊括接力金牌

    新华社长春3月23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昊飞)2008年全国越野滑雪冠军系列赛23日中午在长白山高原冰雪训练基地结束了第五天的争夺,黑龙江队依然“只手遮天”,囊括了男、女接力项目的金牌。

    在率先进行的男子4×10公里接力比赛中,黑龙江一队派出了周虎、李晶冬、赵文强、许文龙组合,最终他们在两程传统式、两程自由式的较量中,以1小时47分11秒2的成绩获得冠军。解放军队获得亚军,黑龙江二队获得季军。

    在女子4×5公里接力比赛中,由姜春丽、满丹丹、郭丽萍、李馨组成的黑龙江队以44分45秒的成绩获得金牌。解放军队和吉林队分获第二、三名。

    全国越野滑雪冠军赛24日再休战一天,25日将进行男子自由式50公里和女子自由式30公里的较量。(完)2008/03/23 16:3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