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02

02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申花吉祥物酷似机器猫 全体将士集体当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3日18:36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3月23日下午,申花俱乐部在新赛季主场虹口足球场举行了新赛季球衣全新亮相新闻发布会,并且推出了两款“baobao”吉祥物。申花俱乐部领导朱骏、总顾问张德发、法人代表周军以及主教练吴金贵携全体球员参加,与会还包含部分球迷代表。

  申花的儿子吉祥物“baobao”

  “今天,申花队员集体当爹”周军的开场白让大家哄笑,“我们的吉祥物baobao今天和大家见面了,从此代表着我们申花的形象,象征着我们申花的吉祥如意,它英文名叫做baobao,中文名还没有,我们准备在申花官方网站上征集,集思广益,让我们的球迷参与进来。今天是我们和申花球迷的一次互动,和申花媒体的一次互动,也是为我们2008年打气,我们的队员们记住这些支持你们的球迷,媒体,所有的人,2008,我们的目标——冠军。”

  随后,baobao毫不客气地拥抱了所有在场的嘉宾,那叫一个害羞……(来源:上海热线)

  

(责任编辑:十七)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