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球迷一举动感动杜威 悍将坦言要在申花踢到退役

  在昨天山根酒吧的球迷联谊会上,很多球迷都穿着代表杜威的5号球衣,甚至还有不少球迷举着印有“5号”的球衣欢迎杜威的到来。球迷对于杜威的感情,深深地感染到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当有球迷问到杜威,是否会始终效力于申花时,杜威在全场球迷面前,说出了“肯定”这两个字,以表忠心。

  从2001年开始,杜威就在上海申花效力。可以说,是上海的足球土壤培养和造就了他,使他成为了一名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从国青、国奥再到国足,杜威一直是国字号球队的“宠儿”。当然,在上海球迷的心中, 这个来自河南的帅气小伙子同样也是“宠儿”。

  本赛季前,曾一度传出杜威将转会的消息,但是最后他还是留在了上海申花队。杜威选择留下,表达了他对于上海这座城市的热爱以及对上海球迷的感情。

  经历风雨后的杜威,面对即将到来的2008赛季,在俱乐部领导和上海球迷面前,给出了一个肯定的答案,这可以被看作是一种承诺。

  在场的所有球迷,当听到他说“将在申花踢到退役”时,都报以热烈的掌声。除了掌声,还有蓝魔不变的呐喊,而呐喊的内容,依然还是杜威的名字。

  “我希望球队在2008赛季当中,在大家的努力下,能越来越好!有这么多球迷们的支持,我有信心我们一定能获得好成绩!”在表达了将始终在申花效力的忠心后,对2008赛季,杜威和所有热爱申花的人们一样充满期待。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