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收获两惊喜 板凳上一老一小让球迷看到希望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上周四输给黄蜂时,威尔斯拿到了25分,其中第四节20分,是火箭全队单节得分的两倍。赛后,所有的媒体都称,这桩交易火箭亏了,看看他们的替补席,有谁能像威尔斯这样横冲直撞?两天后,火箭板凳作出了回应:鲍比·杰克逊拿到16分,兰德里拿到17分、8个篮板,帮火箭击败勇士。

  兰德里:劲量小子

  这是兰德里复出的第一场比赛。受伤前,他最后一战是打小牛,9投6中,拿到17分;上周六对阵勇士,又是9投6中,拿到17分、8个篮板。
受伤的15天里,兰德里急不可耐:“我想回到球场,我年轻,能量十足,当然,在球场外我也学到了不少东西,比如说阅读比赛。”火箭比他更着急。没有了兰德里,麦迪的传球就失去了接应,火箭的前场少了一名“终结者”,说到底,少了场均8.8分和5.1个篮板。

  上周六,这些都回来了。兰德里的膝盖上裹着护膝,却和受伤前一样的高效。赛后,他居然还不满足:“伤势还是给我带来了些麻烦,活动起来不如以前自如了。”终场前6.2秒,兰德里抓下后场篮板,被送上罚球线,第一罚,偏了。“史蒂芬·杰克逊他们不停地跟我说话,他们说,菜鸟,再罚丢一个。”兰德里赛后回忆,“我知道他们想分散我的注意力,我做了个深呼吸,然后罚进了第二个球。”这记罚球让火箭领先了4分,胜局已定。“这大概是我职业生涯里最重要的一记罚球。”兰德里说。

  杰克逊:水土已服

  和所有赛季中期加入的球员一样,鲍比·杰克逊这段时间在努力地适应新球队,熟悉新队友,用他自己的话说是“尽全力融入球队,安分守己”。但阿德尔曼要的,不是这样的杰克逊,“我告诉他,你需要更有侵略性。”阿德尔曼说,“我了解他,知道他的能力怎样。”现在,大家也渐渐知道了。来火箭的第一场球,杰克逊在第四节砍下11分,击败公牛,自那以后,他的命中率始终不高。但上周一对阵湖人时,他9投7中,对凯尔特人5投3中,到了上周六对阵勇士,他三分球8投5中,拿到了16分。其中有个三分球堪称奇迹。当时,杰克逊已被逼到角落,而24秒进攻时间就要到时,杰克逊跳起来,在空中拧着身子,两手挥了个半圆,将球扔了出去,居然命中。这个球可以归结为运气,但也离不开勤奋。姚明伤停后,35岁的杰克逊成了全队最早到球馆开练的球员,对勇士之前,他甚至等不及球队班车,自己打车提前了3个小时赶到球馆,开始练投篮。“现在,队友们对我也有信心了,他们愿意把球交给我。”杰克逊说,“我仍然不会乱来,我会按照球队的系统来打。”程丹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杰克逊 | 威尔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