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国足大战之前开始"瘦身" 五名国脚遗憾提前离队

  昨日,国足再度更换驻地,从海埂训练基地搬迁到昆明市内的五星级佳华大酒店。与此同时,总教练杜伊科维奇也忍痛对目前过于臃肿的队伍进行“瘦身”,徐云龙、汪嵩、谭望嵩等5名国脚因为伤病等问题被“调整”离队。

  国足昨日的惟一训练依旧放在拓东体育场进行,同样只对媒体开放前15分钟。当训练开始后,记者们很快就发现队伍中少了徐云龙、汪嵩、沈龙元、谭望嵩、郑涛5名国脚的身影。随即,领队蔚少辉证实了上述队员已经在昨日中午离队,返回各自所在俱乐部。
“他们5人离队原因各不相同,但都非常感谢能有机会参加国家队的集训,而且还同时表示会随时做好回来为国家队效力的准备。”他说。

  在这次被调整的5位国脚中,两位国奥小将谭望嵩、郑涛是由于能力与国家队要求尚有一定差距而离开。“老伤号”徐云龙是因为小腿肌肉拉伤而不得不遗憾离队。汪嵩和沈龙元的离开则多少让人感到有些意外。汪嵩脚下技术细腻,在队内训练、比赛以及中泰热身赛中的表现都还可圈可点,最终被“调”恐怕还是因为其在速度和冲击力上的缺陷;沈龙元虽然一直是杜伊眼中的“红人”,但在邵佳一、孙继海两位“大牌”即将归队的情况下,同为边路选手的他也只能为两大“海归”让路。

  5位国脚离队后,三大“海归”即将归队效力。蔚少辉透露,邵佳一目前已经从德国回到北京,郑智、孙继海也将踏上归国之路,他们3人将在今日16时前赶到昆明向国家队报到。

  饶勇 (云南日报)
(责任编辑:kun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汪嵩 | 谭望嵩 | 徐云龙 | 邵佳一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