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曼奇尼:别再说我们受照顾了 国米遭受莫大冤判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国际米兰1:2尤文图斯

  护国米?反国米?主裁判法里纳似乎总找不到一个平衡,在梅阿查,卡莫拉内西的那个进球越位是如此明显,就像在1个半月前的卡塔尼亚,他和边裁的完美合作帮助坎比亚索将那个全场都看得见的越位球变为蓝黑军团实实在在的3分。
那也是曼奇尼的球队最走运的一段时期,比赛中频频受到裁判惠顾。

  转眼又到了国际米兰,法里纳遇到的问题症结依然是越位。只是这次他换了个方向,从慢镜头回放上看,卡莫拉内西在接球一刻的双脚都在禁区线内,而与此同时国米后防球员的位置都在那条白线的另一侧。应该说,这不是一个如此难以判断的越位,但是法里纳和他的搭档又一次失误了。难怪国际米兰会如此怒不可遏,伊布拉走出球场时,只对记者留下了这么一句:“他们第一个球是越位。”斯坦科维奇也说:“那个进球决定了整场比赛,那是个明显的越位球。”就连拉涅利赛后也承认:“没什么好说的。我们每个人都有眼睛,那个球的确越位了。”如果没有跟尤文的这场比赛,曼奇尼应该对法里纳的印象也不会太差。在本轮之前,本赛季法里纳共执法过四次蓝黑军团的比赛,除了对卡塔尼亚的1比0,巴勒莫0比0平,2比0胜佛罗伦萨,还有1月23日,意大利杯1/8决赛首回合对尤文,双方2比2握手言和。不过,在那场比赛开始后不久,法里纳向对皮耶罗背后犯规的布尔迪索出示了红牌。但是一场意大利德比毁了法里纳在国米心中的所有美好形象。曼奇尼透露,在同尤文比赛结束后莫拉蒂来到更衣室跟他交谈了一会儿,国米主帅描述说:“主席非常非常生气,当然他也有理由感到不满。”

  赛后,法里纳在从更衣室往停车场走的途中正好经过混合采访区,他从挤满记者的人群众听到一个人的呼喊声,很明显话是说给他听的:“你干得好!你让我们为卡塔尼亚的那场比赛付出了代价。”这句话激怒了黑衣人,法里纳没有再保持沉默,他回应说:“你说话要小心。”在喊话过程中,他还试图在人群中寻找那位攻击他的目标所在,直到莱罗塔列过来将法里纳劝住,搂着裁判的肩膀说了几句:“算了,算了,您还是走吧。复活节快乐!”

  这本该是一个快乐的复活节,意大利德比也是法里纳本赛季执法的最重要的一场较量。此前,他还没有机会在联赛前五名球队之间的碰撞中担当过主裁判。当科利纳将这场国米与尤文的焦点之战的裁判名单一格中填上法里纳的名字时,就连裁判委员会也感到了意外。在2月10日,那场卡塔尼亚同国米的较量中,除了越位进球的错判,赛后法里纳还做了一件在意大利裁判界开天辟地的举动。终场哨响后,或许感到了球场内的紧张气氛,他拒绝参加赛后的握手仪式,而是从体育场仓皇而逃,摄像机只捕捉到了他走向球员通道时从匆匆撇下的一句:“我不去。”这个擅自做出的决定也让他在随后受到了科利纳和裁判委员会的批评。但仅过了13天后,法里纳开始执法乙级联赛,17天后他重返意甲赛场。科利纳对他的喜爱可见一斑。

  愤怒也好,遗憾也罢都改变不了一场失利的结局,“至少这样大家就不会再说我们受照顾了。”曼奇尼此时能做的也只有自嘲:“我们又能做些什么?他们已经那么判了。在那个进球以及紧接着布尔迪索失误造成的2比0后,一切都变得易如反掌,就把这当是个复活节小礼物吧。”梅伊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曼奇尼 | 卡莫拉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