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皮耶罗等待多纳多尼召唤 无缘08欧锦赛几成定局

  亚力桑德罗-德尔-皮耶罗前几次无缘蓝衣军团时,国家队主教练罗伯托-多纳多尼都曾打来电话说明原因。可是皮耶罗此次落选与西班牙的友谊赛阵容,多纳多尼竟然没有解释。这或许暗示斑马王子征战2008年欧洲杯决赛圈的机会微乎其微。

  皮耶罗对于现状感到十分失望,“上次(落选时),我接到了他的电话。不管怎样,主教练十分了解我,然后才会做决定。我当然希望入选国家队。”

  尽管近期状态颇佳,而且在刚刚结束的意大利德比中给国际米兰后防线制造了巨大麻烦,但是国家队的大门依然没有向这位老将敞开。

  “我们无法抱怨赛季的走势。我们必须在每场比赛中全力以赴,而不去考虑应该出现什么情况。”他继续说。

  “争取头名没有错误。现在,我们的处境十分稳定。球队需要平衡。”虽然第三名似乎已是囊中之物,但是尤文图斯有信心超越排名次席的罗马。

  作为斑马军团的灵魂人物,皮耶罗已经身披黑白箭条衫参加了552场正式比赛,追平了俱乐部传奇球星加伊塔诺-希雷亚的出场记录。“我本应用进球来庆祝的,但是我浪费了一次破门良机。大卫-特雷泽盖的跑位特别好,可惜我把事情弄糟了。”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