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欧洲足球联盟杯 > 联盟杯动态

赫塔菲教练劳德鲁普:慕尼黑是联盟杯夺冠热门

  “就算没有晋级联盟杯四强,我们也没有什么好遗憾的,因为对手是夺冠热门拜仁慕尼黑!”赫塔菲主教练迈克尔-劳德鲁普说道。鉴于与德甲巨人争夺四强席位,丹麦人的口气颇为低调。

  上周五,欧足联进行了联盟杯八强的对阵抽签仪式。

事前,劳德鲁普曾说最不想碰到的是拜仁或是俄罗斯球队圣彼得堡泽尼特,不幸的是,丹麦人最不希望发生的事情居然成为现实。

  “今年的联盟杯,毫无疑问,拜仁是夺冠大热门!”赫塔菲主教练说道。

  “我们还在奢求什么?这就是和夺冠热门比赛可能的结果,不过先客后主对于我们还是很有利的,就算不能晋级四强,这也是我们最好的出局方式,当然,如果我们赢了,那也不错!”

  “人们都知道接下来我们要面对的是欧洲的豪门球会,这可不是什么无名小卒,我们讨论的是联盟杯实力最强的俱乐部,他们有很多优秀的球员。”

  “弗兰克-里贝里是他们中间最出色的,当然还有米洛斯拉夫-克洛斯、卢卡-托尼,这两个人可是世界级的锋线选手。”

  受聘诺坎普?

  当问及有关与加泰罗尼亚巨人巴塞罗那的“绯闻”时,劳德鲁普没有直面回答:“现在我看重的是赫塔菲。”

  “就算对方谈论我,或是我们的球员,那也是因为球队的表现不错,这是一件值得骄傲的事!”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劳德鲁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