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上海滩师徒闯舞林 范志毅扭捏根宝如雄狮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3月25日09:03 来源:东方早报

  3月18日,范志毅出现在沪上某舞蹈学校,准备参加《舞林大会》的比赛,不过这位绿茵场上的硬汉临场却退缩了,一反在足球场上的雷厉风行,变得非常扭捏,以没有时间练习为由,要求推迟比赛。经过一番游说,制片人小辰表示要破例让其作为“空降兵”直接进入7月份的决赛,他将与上周已经顺利晋级的恩师徐根宝相遇,师徒两人要一决高下。

  上周末的比赛中,平日里一丝不苟的“足球教头”徐根宝站上了舞台,不少人为之捏把汗,但是徐根宝一曲华尔兹居然没有一处失误,顺利晋级。赛后徐根宝“挑衅”地说道:“跳舞需要勇气,有本事你让范志毅也来跳跳看。”范志毅这才接下“激将法”,毅然在参加比赛的合同上签了字。不过,由于他近日将赴英国比赛,只好回来之后再练习。应记者的要求,范志毅在现场摆了几个POSE,约定比赛中再展现真正的实力。(东方早报)

  >>点击欣赏更多中国足球花边

(责任编辑:宋明珠)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