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中国军团

金龙迫使对手吃香蕉 哈罗德:比赛艰苦超乎想象

    搜狐体育讯 2008年3月24日,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开始了外卡赛的较量,在晚上开始的四场外卡赛中,金龙对阵戴夫-哈罗德,他们之间的胜者将在首轮比赛中对阵名将肖恩--墨菲。

最终经过将近5个小时的较量,哈罗德以5-4在决胜局中击败了金龙,也彻底扼杀了中国选手冲出外卡赛的希望。

  对于这场马拉松比赛,哈罗德说:“刚才的比赛,金龙打得非常好,他应该能够进入下一路,但是可能因为我的经验更丰富一些,所以最终获胜的还是我。”他也坦言比赛的艰苦超出了他的想象,他说:“我的确没想到比赛如此艰苦,但我知道金龙是这几个中国外卡选手中实力最强的,因为他也在英国打球,水平也是比较好。”

  为了应对最后决胜局的较量,哈罗德披露了一个小花絮,他说:“在最后一局之前,我还吃了几个香蕉来补充体力,我实在没想到会这么艰苦。”

  通过外卡赛后,面对后面同墨菲的较量,哈罗德感觉很轻松,他说“在北京打球和在英国打球的感觉不同,现在我进入了正赛,身上的压力就会比较小,下一轮面对墨菲,可能我的心态反而会更轻松。”

  (思来)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罗德 | 墨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