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夺冠军团发力冲刺:曼联连胜 蓝军13场不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英超和西甲纷纷上演精彩好戏,皇家马德里队在主场负于对手后与巴塞罗那队的差距被缩小到4分,英超方面曼联、切尔西在英超四强的“小联赛”中分别战胜了利物浦和阿森纳。西甲、英超的冠军争夺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状态。


  西甲双雄争霸

  07/08赛季西甲联赛第29轮全面展开争夺。领头羊皇家马德里在主场伯纳乌球场2∶3不敌瓦伦西亚,拉莫斯解禁复出,马塞洛、加戈、巴普蒂斯塔和罗比尼奥轮换进入首发,比赛中,比利亚和劳尔分别梅开二度,终场前阿里兹门迪单刀破门锁定胜局。最终皇马主场2∶3落败,瓦伦西亚则在一周内连克巴萨和皇马两大豪门,近6轮联赛首尝胜绩,皇马则遭遇2连败。在另外一场焦点战中,国王杯出局的巴萨主场迎来巴拉多利德。梅西、德科、马克斯仍因伤缺阵,处在争议中的小罗没有进入大名单。赞布罗塔结束停赛。西尔维尼奥顶替阿比达尔。最终巴萨凭借小将博扬的两粒入球和两次助攻主场4∶1大胜对手,取得近4轮的首场胜利,主帅里杰卡尔德暂时缓解了舆论的压力,比赛中埃托奥首开记录,他效力巴萨对19支西甲球队已经均有进球,博扬梅开二度,伊涅斯塔也有贡献。此战胜利后,积分榜上皇马的领先优势已经被巴萨再度缩小到4分,尽管巴萨失掉了联赛杯,但进一步缩小了与联赛冠军的距离,在还剩9轮的情况下,巴萨与皇马这对西甲双雄将联袂上演一场“追逐”大戏。

  英超三足鼎立

  英超第31轮也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的曼联队在联赛第150次英格兰德比中依靠布朗、C罗和纳尼的各一粒入球,以3∶0完胜10人利物浦,取得联赛5连胜,而利物浦5连胜被终结,曼联近两个赛季3战利物浦取得全胜战绩。贝尼特斯踏足英伦足坛后在联赛8次对阵弗格森中依然不胜。赛前弗格森和贝尼特斯甚至为两个超级红人大打嘴仗,爵爷说“C罗最棒,必须保护他”;西班牙人说难道托雷斯不该受保护?如何阻止罗纳尔多?我想应该是如何阻止托雷斯才对,最终,C罗凭借一个进球和曼联3球大胜将两人的比分暂时定格在1∶0。赛前,费迪南德和范德萨及时复出,让弗格森可以祭出最强阵容。在比赛中,布朗背部进球先拔头筹,马斯切拉诺毫无必要地同裁判理论得到第二张黄牌被罚下,下半场C罗纳尔多进球,纳尼传射建功锁定胜局。另一场比赛,切尔西队坐镇主场斯坦福桥应战阿森纳。最终在萨尼亚打入职业生涯首粒入球后,切尔西凭借“魔兽”德罗巴的复活,梅开二度2∶1逆转阿森纳,自从去年12月在酋长球场的失利以来,切尔西在英超联赛中保持13场不败。

  此役过后切尔西成功超越阿森纳1分位居积分榜第二的位置,只落后领头羊曼联5分。后面的英超比赛还剩下8轮比赛,从目前的情况看,曼联将会继续自己良好的势头,而相比而言,在枪手阿森纳近期陷入低迷的情况下,切尔西反倒表现出了强力反弹的迹象,他们现在给曼联制造了较大的压力。但是无论如何,后面英超联赛的归属将会争夺得越来越激烈,曼联、切尔西和阿森纳已经形成三足鼎立之势,大家都有机会争夺冠军。至于红军利物浦,将不得不为冠军杯的资格赛而努力了。

  记者申伟实习生韩传友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格森 | 贝尼特斯 | 布朗 | 罗纳尔多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