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对手聚焦

澳洲多名主力因伤缺席 主帅维尔贝克故作轻松?

  和戒备森严的中国队相比,澳大利亚队在红塔基地的备战显得很轻松,除了下午的慢跑放松之外,澳大利亚队全天的时间几乎都用在了休息上。中午时分,维尔贝克甚至饶有兴致地和助手一起散步去了咫尺之遥的滇池,但究竟是真轻松,还是故作轻松,或许只有荷兰人自己才清楚。

  和喧嚣的昆明市区相比,坐落于滇池湖畔的红塔基地里足够清净。而下榻在此的澳大利亚队所要做的,就是抓住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来休息和放松自己。昨天上午,基地的场地部接到了澳大利亚队训练的通知,但事实上,最终出现在4号场地里的只有两名澳大利亚队员。那时,更多的队员都在房间里休息。倒是队中大牌科威尔在队医的陪同下,前往健身房进行恢复。

  前天,从新加坡赶来昆明的澳大利亚队总计有9名球员。当天晚些时候,包括意丙联赛效力后腰瓦勒里在内的两名球员也赶到了红塔基地。等到昨天下午5点的训练时间,澳大利亚队已经攒够了18名队员,其中也包括效力意甲巴勒莫队的中场布雷西亚诺。其间,除了慢跑放松之外,澳队训练并无其他内容。

  在本赛季的苏超各项比赛中,凯尔特人队的麦克唐纳德已经攻进了26个球,但他却在最近被查处小腿肌肉拉伤,无法前来昆明。这让维尔贝克大失所望,尤其是在维杜卡和肯尼迪先后受伤之后。由于脚踝伤病没有痊愈,作为德甲二月最佳球员得主的肯尼迪早早就确认无法参加澳大利亚队的集训。后者在世预赛首场与卡塔尔以及2006年德国世界杯与日本的小组赛中均有进球。

  这样一来,对于3月26日与中国队的比赛,维尔贝克只能聚集起20名球员。而除了麦克唐纳德之外,荷兰人已经先后失去了维杜卡、肯尼迪、摩尔、埃莫顿、卡希尔等多位悍将。与世预赛首场与卡塔尔队时的阵容相比,这支澳大利亚队至少失去了4位主力,尽管看到记者时,维尔贝克还是一脸的笑容,但很显然,主力阵容的严重缺编无疑将影响荷兰人备战时的心情。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 肯尼迪 | 唐纳德 | 维杜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