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国足三大海归如同魔方 郑智邵佳一有望联袂首发

  三大海归24日晚8时齐聚国家队在昆明入住的酒店,国家队最强阵容终于齐备。可是杜伊仍有心结没有打开,在他看来,三大海归如同自己手中的“魔方”,如何使用学问太大了。这也是杜伊至今对26日比赛首发阵容犹豫不决的主要原因。

  郑智首发登场没有悬念,但邵佳一和孙继海能否首发,杜伊仍无法做出决定。在此之前,杜伊和福拉多商量后的结果是,三大海归同时首发,邵佳一打右前卫,郑智打类似影子前锋位置,孙继海打左后卫。这是最完美的一个搭配,这样一来前锋线只需要朱挺一人就够了,杜伊便可以放心地打4411阵型。

  邵佳一已经表态自己不会退缩,杜伊让他首发他便会倾尽全力。但他也不知道高原和时差对自己的影响究竟有多大。而孙继海则坦言,自己做好了打替补的心理准备。来自国家队内部消息称,郑智和邵佳一必须首发,但在如何使用孙继海的问题上,杜伊和福拉多仍无法做出决定。

  郑智:我对比赛非常期待

  24日晚8时前,中国队的三名球员郑智、邵佳一、孙继海都赶到了昆明。

  经过长途飞行后,郑智略显疲惫,而且还有点感冒,到达宾馆后便进房休息了,下午5点他甚至没有和球队一起吃晚餐,而这也是杜伊最担心的。不过这并不影响郑智旺盛的斗志,他说:“现在身体情况并不是很好,或者只能说是一般吧。主要就是前几天有些伤风感冒,一直没有好,偏偏这几天又有一些加重,所以感觉有些不舒服。但是这并不会影响我参加比赛的信心,既然我都回来了,肯定要参加这场比赛,我刚才也说了,我自己对这场比赛非常期待,现在对于我来说,就是抓紧时间休息、尽量多休息好。我想还有两天的时间,应该不会有太大的问题。只要上场,我肯定会尽最大努力发挥自己的全部能量,尽量做到最好。”晨报昆明3月24日电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杜伊 | 邵佳一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