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前拜仁名帅担任奥运火炬手 跑步重游欧冠捧杯地

马加特
马加特手举火炬

    搜狐体育讯 本周一,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圣火在希腊点燃,605名火炬手也是整装待发,将在未来几天于希腊境内传递火炬,这其中有一位特别的德国人,他便是沃尔夫斯堡主帅马加特,这名54岁的冠军教头终于圆了自己长久以来的一大梦想。<<<<您认为马加特得以入选奥运火炬手,最主要的原因是?

  马加特昨天参加了其中一段火炬的传递,他矫健的身姿让人丝毫看不出这是一位年近花甲的老人,虽然只跑了短短几百米的路程,但是这已经足以给马加特留下一生难忘的美好印象。“我很享受在这种无忧无虑的环境下的感觉。”马加特说道。

  事实上,马加特对希腊并不陌生,早在25年之前的1983年,他就带领汉堡在雅典奥林匹克球场击败尤文图斯,捧起欧洲冠军杯,那也是马加特职业生涯中最为辉煌的经历,如今再度重返希腊,马加特终于圆了自己的奥运梦,他也打趣道:“我想希腊人一定会谈论我是一名优秀的跑步运动员的话题。”<<<<您认为马加特是否为本赛季拜仁夺冠做出了“特殊的贡献”?

  不过沃尔夫斯堡俱乐部当然不会让他们的主教练每天跑步上下班,他们赞助给了马加特一辆大众牌汽车,但相信这名曾带领拜仁蝉联过“双冠王”的主帅还是更享受自己参与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的经历,而马加特传递的圣火最终也将来到北京,他本人自然也十分期盼今年夏天北京奥运会的到来,到时他将与无数人一道经历一个不眠之夜。

<<<<请为2008北京奥运会写下您的祝福!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尔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