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对手聚焦

来自南半球的球迷 澳洲队球迷红塔开练掌声(图)

  早就听说明天的决战现场将会有数千名澳大利亚球迷前往拓东为他们的球队助阵,但没想到,这支球迷团昨天就出现在红塔基地的训练场边。整齐的服装、响亮的喊声,虽然没有数千人的规模,但阵势足够吓人。

  昨天在训练场现身的这支球迷队伍约有30号人左右,和前天跟随澳大利亚队同机抵昆的那个球迷团一样,他们也是来自澳国内的某个球迷俱乐部,由专人组织来昆为澳队助阵。

  这支球迷队伍的装备非常“专业”,显然是有备而来。他们穿着整齐的黄绿色球迷服,有的还戴着球迷围巾和帽子,只要训练场上的澳大利亚队员有精彩的射门或扑救,这群球迷就会报以整齐热烈的掌声。
那阵势,让所有在场的人都误以为是到了拓东体育场的比赛现场。

  虽然不远万里跑来为国家队加油,但这群球迷对澳大利亚队这场比赛却有着不同的看法。有的坚信澳大利亚必胜,并且还是大比分取胜,有的则对球队非常担心,认为跟中国队有得一拼。一对父子球迷告诉记者,他们对中国队不太了解,大多是从其国内的媒体上知道一些关于中国队的消息,“听说中国队个头也很高大,身体条件跟澳大利亚队非常相似,相信这场比赛会很精彩,但相信最后的胜利将属于我们。”

  也有部分球迷不这么看,他们认为,澳大利亚队阵容不整,多名在海外效力的主力因伤或其他原因无法上场,再加上球队跋山涉水跑这么远来打客场,人疲马乏,对比赛的状态和发挥造成很大影响,“弄不好这会是一场平局”……

  但不管怎样,他们中没有人认为澳大利亚队会输球。“今天来看训练就是提前为球队鼓气,到了比赛现场我们会用更大的行动来支持我们的球队,在我们心中,他们是最棒的,澳大利亚队一定能进军南非。”

  本报记者 褚昆雅 文 刘普礼/摄(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