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多特不敌皮斯黯然神伤 卫冕冠军首轮出局不意外

  华奥星空北京3月25日电(记者 陈浩) 红河实业2008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中,卫冕冠军多特1比5惨败于英格兰选手巴里-皮斯。这场比赛呈现出一边倒的局面,遭遇了家庭不幸的多特仍然没有恢复状态,皮斯的发挥则非常出色。

  首局比赛,皮斯打出单杆116分获胜。第二局,双方比分接近,皮斯在关键时刻凭借成功的障碍球获得机会,打出单杆16分锁定胜局。0比2落后的多特在第三局有所表现,他打出单杆56分扳回一局。第四局,皮斯打出单杆56分和40分再下一城。

  中场休息过后,皮斯的状态依然很好,凭借单杆52分再胜一局,4比1领先获得赛点。背水一战的多特在第六局打出单杆44分,但皮斯在决胜时刻打出27分清台获胜,最终以5比1战胜卫冕冠军。

  世界排名56位的皮斯打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赛后说:“多特这个赛季的表现一直不是很好,而且今天自己发挥得很好,因而卫冕冠军的出局并不意外。”

  岳父的不幸去世对多特的影响很大,这位前世界冠军正处于一个困难的时期。当记者提到此事时,一向硬朗的多特黯然泪下。祝愿多特能早日走出阴影,在斯诺克赛场再现风采。(完)

(责任编辑:曹立峤)

相关新闻

多特17日昆明秀球技 "袖珍发电机"将在...

现世界排名第二的台球新科状元"袖珍发电机"格雷姆·多特将与昆明台球迷见面了.由北京时伯国际赛事有限公司主办,昆明昆都撞球俱乐部承办的"红河实业2008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之旅"昆明行将于3月17日来到昆都撞球俱乐部...

08-03-07 12:0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