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亚洲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孙海平:测试赛整体提高刘翔能力 体验鸟巢场地

  华奥星空北京3月25日电 (记者 李一鸣) 110米栏世界纪录保持者刘翔的教练孙海平今天在接受华奥星空专访时表示,他和刘翔都很重视两个月后将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的“好运北京”2008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中国田径公开赛。

  孙海平表示,之所以对这场国内比赛比较重视,有两方面原因。

  “这是奥运会场地,奥运会比赛就在这里进行,我们会以充分的准备来这里参赛,”他说:“参赛的第一个目的就是整体地提高刘翔比赛的能力;另外也要体验一下鸟巢的场地情况。”

  孙海平表示,对田径比赛来说,各个国家场地情况都有所不同,而刘翔平时训练的场地和“鸟巢”也有一定的区别。因此要取得奥运会的好成绩,提前感受和熟悉一下比赛场地是必须的。

  孙海平还计划在5月下旬的这次比赛结束后,为刘翔选定一块与“鸟巢”跑道特性相似的场地进行模拟训练,以期帮助刘翔更好地适应奥运会比赛。

  在以前的采访中,孙海平曾透露,刘翔平时训练的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田径馆的跑道弹性较强,而据他了解,“鸟巢”内的场地相对来说就显得比较硬,因此刘翔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适应。而在奥运会正式举行之前,包括刘翔在内的所有田径选手都只有5月下旬这一次在鸟巢参赛的机会。(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