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中澳赛前花絮:黄牛赔钱甩球票 国足主场如菜地

    搜狐体育讯 尽管距离中国与澳大利亚比赛还有一天时间,但中澳赛前的花絮却十分精彩,黄牛党赔钱甩卖球票,并斥责国家队不该与泰国队比赛,因为糟糕丑陋的比赛直接让球票价格缩水;中外记者双双被澳大利亚忽悠在凄风冷雨中,不过中国记者苦中作乐,在体育场边上的露天台球厅比拼球技。

  卖票的多过买票的 黄牛赔钱自认倒霉

  尽管明天就是中国与澳大利亚的比赛,但拓东体育场外却十分冷清,卖票的黄牛都苦丧着脸,因为卖票的黄牛比买票的多的多,甚至有人在现场打出九折卖票的招牌。

  中澳比赛球员价格分为六级:主席台票最贵:2008元,贵宾票是1680元,特票480元,甲票280元,乙票190元,丙票100元。这个票价方案,最贵的不及15日中泰比赛的贵宾包厢3600元的高价,最低票价则高过了中泰比赛50元一张的学生票。

  不过即便这样低廉的球票价格依然无法让球迷来捧场,一位来自沈阳的黄牛告诉记者:“一下午了就卖了两张票,当时100的票,我们200收的,最后两张票一张只卖了80,少赔点吧,还能怎样?”

  这位黄牛比较健谈:“其实国家队要是不和泰国比赛就好了,打泰国踢的太糟糕了,看了比赛谁来场地看球啊,唉,中国足球现在这情况,没办法。”

  国足不满拓东场地 澳主帅反称场地很好

  国家队可以选择在高原进行主场比赛,却无法回避拓东体育场糟糕的场地条件,根据国家队人士介绍:这个场地没有排水设备,如果比赛下雨的话,那场地就完蛋了,比赛也就没法踢了。

  另外草地坑洼不平也是国家队非常不满意的地方,媒体已经不止一次听过国家队方面的抱怨,但这些问题短时间无法解决。

  比较让人意外的是,澳大利亚主帅却对这个场地非常满意,在发布会上,居然连声称赞这个体育场的条件很不错,会进行很精彩的比赛,中澳两队各执一词让人摸不着头脑。

  中外记者惨遭忽悠 摄影记者怒骂赛事组织

  国家队有主场之利,跟队的记者们却享受不到主场之利,在比赛头一天的适应场地训练中,澳大利亚队将中外记者疯狂忽悠,200多名记者站在小雨中苦等了澳大利亚队2个小时,却什么都看不到,什么都拍不到,摄影记者怒骂:真是太混蛋了,在国外采访受委屈,在国内更憋屈,不让拍为什么不告诉我们。”

  事情的真相其实很简单,为了躲避媒体的追踪,澳大利亚选择了红塔基地进行训练,赛前的适应场地训练也几乎成了过场;这个决定并没什么不能理解,但有关部门却拒绝将消息告诉记者,等到澳大利亚进入体育场,更是拒绝记者去拍照。

  苦中作乐名记显身手 台球PK专业报记者胜出

  苦等澳大利亚让许多摄影记者痛苦万分,不过文字记者就轻松许多,毕竟他们不需要第一时间捕捉澳大利亚抵达的瞬间;靠近体育场附近有一个露天的台球厅,可以直接看到前往体育场的所有车辆,所以这个台球厅自然成了文字记者等待澳大利亚到来的最好休闲场所。

  不过这个台球厅的条件实在简陋,球台凹凸不平,母球的走位经常莫名其妙的变线;记者们就在这样的简陋条件下进行较量,一位输了球的四川记者调侃:“高原的球速太快,不好控制啊。”

  台球比赛进行了1个小时,澳大利亚也终于到来,最终某专业报记者胜出,不过胜利的喜悦没有维持多久,就被澳大利亚的冷漠拒绝采访一扫而空。(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昆明)

  实况足球美女代言人重出江湖

美女也是实况迷

社区推荐杀向南非,国足当拿澳大利亚祭旗!

谋略:[为国足捕鼠成功指上几招] [中澳战,切莫过分依赖海归]
希冀:[杜伊,快乐足球还是快乐意淫?] [战澳:阿门,国足好运!]
中超:[沪深:战斗号角已吹响!] [青岛为何总离不开降级命运?]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