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保罗韦斯特联手砍66分 黄蜂击败步行者获四连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黄蜂胜步行者 佩贾肆虐禁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步行者主场以106比114不敌黄蜂,四连胜被终止,后者则取得四连胜。步行者本场有6人得分上双,格兰杰砍下26分9个篮板5次助攻2次盖帽,邓利维得到17分4个篮板,威廉姆斯贡献17分。黄蜂这边保罗贡献31分14次助攻3个篮板3次抢断,韦斯特得到35分16个篮板3次抢断2次盖帽。

  开场后,邓利维突破造成皮特森犯规,两罚全中为主队首开纪录。

韦斯特马上回敬一记中投,穆雷罚球线附近出手命中,保罗跳投命中后妙传钱德勒上篮得分。此后主队连续三次进攻得手,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斯托贾科维奇投中两个三分,保罗篮下抛投命中,黄蜂回敬一波8比0.邓利维上篮后,步行者叫了暂停。暂停后,步行者几名首发轮番得分,墨菲一人贡献5分,黄蜂这边只有韦斯特和保罗得分,两人联手拿下8分。最后2分钟,斯托贾科维奇命中三分,韦斯特补篮命中,威尔斯突破造成犯规两罚全中,步行者只有墨菲突破打三分成功,首节结束,黄蜂以29比27领先。

  第二节,黄蜂的前三次进攻都有斩获,不过此后他们陷入了2分钟的得分荒,步行者开局只有邓利维和威廉姆斯各投中一球,接着他们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威尔斯的罚球打破了黄蜂的尴尬局面,不过很快步行者又打出一波6比0,格兰杰连续两次突破得分。保罗重新上场后马上投中一记三分,接着助攻斯托贾科维奇中投命中,邓利维和格兰杰各回敬2分,随后黄蜂屡屡利用突破撕开对手防线,打出一波10比4的小高潮,将比分追成52平,钱德勒贡献5分。中场前2分钟,保罗突破造成犯规,两罚一中,韦斯特两次中投命中,威尔斯突破上篮得分,步行者只有格兰杰和威廉姆斯各投中一球。半场,黄蜂以59比56领先。

  下半场,黄蜂开局打出一波13比2的小高潮,场上五名队员都有得分进账,步行者的两分来自格兰杰的罚球。暂停后,哈里森篮下拿到2分,穆雷投中三分,客队钱德勒和怀特在对手禁区予取予求,韦斯特把主要精力放在了防守上,半节不到送出两次盖帽,步行者的中锋哈里森也有不错表现,三次出手命中,双方你来我往,分差始终在15分左右。最后一分钟,格兰杰突然爆发,投中背靠背三分,威廉姆斯也投中一记三分,主队打出一波9比2的小高潮,落后7分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斯托贾科维奇突破上篮得分,威廉姆斯以牙还牙,还造成对手犯规,2+1打成,接下来他在防守中盖掉了韦斯特的上篮,不过韦斯特自投自抢补篮命中,威廉姆斯立刻在篮下回敬2分,格兰杰突破造成韦斯特犯规,两罚全中,邓利维的传球被韦斯特抢断,后者快攻上篮被犯规,两罚全中,保罗和钱德勒联手拿下8分。主队威廉姆斯两次中投命中,格兰杰投中三分,邓利维连得4分,分差转眼只剩下2分。关键时刻,保罗和韦斯特挺身而出,两人包办了黄蜂本节后半段的全部14分,帮助球队拿下这场胜利。

  双方首发阵容:

  步行者:中锋杰夫-福斯特,大前锋特洛伊-墨菲,小前锋丹尼-格兰杰,得分后卫麦克-邓利维,组织后卫罗纳德-穆雷。

  黄蜂:中锋泰森-钱德勒,大前锋大卫-韦斯特,小前锋佩贾-斯托贾科维奇,得分后卫莫里斯-皮特森,组织后卫克里斯-保罗。

  (搜狐体育 niggaE)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斯特 | 格兰杰 | 保罗 | 威廉姆斯 | 邓利维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