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伊丽莎白绝望无心再回中国 女足新帅望近期上任

  华奥星空北京3月25日电(记者 张锐)原定于今天中午返回中国的伊丽莎白突然取消行程,表示自己将不会再回到中国。伊莎的这个决定不仅给了足协避免尴尬的机会,同时也让足协的选帅计划能得以顺利进行。

  不过让人疑惑的是伊莎的态度为何转变的如此之快,就在前天下午收到来自中国足协的解职信之后。

她还曾公开表态自己不会主动辞职,直言要和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当面确认后才能相信这封信的真实性。

  而今天记者从足协方面得到的消息解开了这个疑团,据足协某知情人士透露,伊莎已从足协证实了这封信的真实性,“她已经确实是来自足协官方的正式确认函,既然她的疑虑已经解除了,再回来就已经没什么必要了。”

  其实分析整个事件的经过不难理解伊莎的想法,在收到解职信当初很容易对信的真实性产生怀疑。一来这并不是国际上惯用的形式,中国足协并未与她本人直接进行对话和联系。二来伊丽莎白在任职期间曾苦于对自己的不实报道。很多媒体夸大或编造的新闻让她不胜其烦。对来自中国的传闻保持疑心也成为了她的习惯。但在和足协取得联系以后伊莎终于意识到了事态发展的趋势,了解到即便自己回到中国也无法改变下课的命运。这才让倔强的法国女人改变了自己的决定。

  在伊莎确认不回中国以后,足协也可以得闲抓紧着手女足选帅一事。老帅商瑞华日前透露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已于近日邀其出山,而他本人也对女足帅位表示了很大的兴趣。如果这一事件属实,那么商瑞华也有望在女足明天开始的新一期集训期间上任。(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