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三大名将才是杜伊手中底牌 中澳战国足押宝海归

  本报昆明电(记者张膺浩)三名海归球员,才是杜伊的底牌。昨天,他终于在球场上等到了他们。

  郑智、邵佳一和孙继海24日晚就抵达酒店。国足对他们的重视是不言而喻的,“我知道他们很辛苦,但国家队很需要他们。

”杜伊的话里充满渴望的味道。

  尽管前天晚上已经和海归有了简短的交流,不过在昨天训练开始前,杜伊还是特意把三人找到一起。他希望能亲眼看到他们的状态,以便决定究竟如何安排他们的位置。在之后的训练中,杜伊的眼光多数时间都在这三人身上。分组训练中,郑智一直在主力一方,孙继海则出现在替补方的左边后卫位置,邵佳一担任主力方的右前卫。

  很多人都担心三人和队伍的磨合,不过邵佳一作为海归代表表达了不同的看法,他说磨合不是问题,因为作为职业球员不存在不理解战术或者配合陌生的问题,“熟悉不熟悉,并不是说要集中半年甚至更长时间,有时候只需要一两天就够了。哪怕只在一起交流一下,在比赛中一个眼神就明白了。”

  如何使用三名海外国脚?杜伊左右为难。国足的首发阵容也前所未有地充满不确定性。要到今天赛前一小时,杜伊才能给出答案。

  国足预计首发

  守门员:宗垒

  后 卫:孙继海、冯潇霆、李玮峰、张帅

  中 场:杜震宇 郑智、周海滨、蒿俊闵

  前 锋:曲波、朱挺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邵佳一 | 孙继海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