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中澳之战来给国足支招? 米卢:衷心希望中国取胜

   3月25日下午,曾经带领着中国队惟一一次闯入世界杯决赛的“神奇教练”米卢出现在昆明,并在红塔基地观看了澳大利亚队的训练。在满足球迷们的合影签名需求之后,记者专访了米卢。

  记者:欢迎你回家(昆明),能说说此时的感受吗?

  米卢:说得很对,我目前就是回到了家,因为昆明是我带领中国队走上世界杯赛场的地方,所以我终生难忘。

这儿的人对我真好,堪比我的家人。

  记者:那你能预测一下中澳之战吗?

  米卢(神情高涨):我当然希望我们的主队能够赢球。我这次来昆明,就是来为中国队助威的!

  记者:那你会给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支招吗?

  米卢(表情神秘):哈哈,我已经告诉你了,我是来给队员加油助威的,至于支招嘛,这是秘密。现在的中国队中,还有几个人,曾经是我那时候带过的,我仍然是那句话,他们就跟我自己的孩子一样,我希望他们能够赢得他们想要的结果。

  记者:那你今天看了澳大利亚的训练,你觉得怎么样,是不是训练安排显得没有高原作战经验?

  米卢(马上转移了话题):哈哈,昆明高原也就是接近2000米,还不是很高。但是我要说的是我们以高原为主场,澳大利亚队的球员身体都很强壮,这会很大程度地弥补他们对高原的不适应和比赛经验的欠缺。总之我看好中国队,永远支持他们。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