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迭戈抱怨遭受不公待遇 获评德甲最不受欢迎TOP5

  “我究竟错在哪里?”这个问题从周末开始就一直困扰着云达不莱梅(不莱梅资料)中场旗手迭戈,在周日客场造访比勒费德勒(费德勒新闻,费德勒说吧)的联赛中,迭戈遭遇了来自主场球迷的嘘声,如此的“礼遇”也让巴西人对自己产生了质疑。

  当场比赛结束后,迭戈照例对主场球迷表示感谢。而在近期德甲球迷内部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迭戈是德甲联赛中最不受欢迎的五名球员之一。

  “主场球迷制造了非常适合比赛的氛围,我从心里愿意对他们表示感谢!我知道没有人想面对球场上的嘘声,但让我困惑的是,我究竟哪里做错了,球迷的嘘声代表了什么?”

  与比勒菲德尔一役是迭戈在结束了联赛三场禁赛后的首场复出,而当场比赛他被对手犯规七次,每次倒地都能引得主队球迷异常兴奋。

  罪魁祸首--名气?

  面对巴西人如此的遭遇,比勒费尔德(比勒费尔德资料)球员丹尼尔-哈尔法在赛后谈了自己的看法,“在这个问题上,裁判对待他的态度和别人非常不一样,他总能得到裁判的青睐!”

  类似的事件已经不是第一次发生了,今年二月, 不莱梅1比1战平拜仁(拜仁新闻,拜仁资料)慕尼黑,赛后,拜仁球员马克-范博梅尔怒斥“迭戈是当之无愧的‘假摔王'”。迭戈自己也是一头雾水,“球场上对方在侵犯我后总会向我道歉,只是之后他们又有那样的评论,我不知道这是为什么?!”

  不莱梅球员马库斯-罗森贝里表达了对于巴西人的支持,“讨好裁判?他到达球场的时间不比我们早!”

  经历了联赛的这场平局,不莱梅虽然依然把持着联赛第四的位置,但与身后的沙尔克04只有净胜球之间的差距。

(责任编辑:严国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迭戈 | 费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