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路透社点评:施瓦泽神勇扑救 中国主场屡失良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2010南非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小组赛进入第二轮争夺。坐镇主场昆明拓东体育场的中国国家队错失最后的点球良机遗憾的与缺兵少将的澳大利亚队0-0交出白卷,预选赛遭遇两连平。

比赛结束前,曲波创造点球,但邵佳一主罚角度太正被施瓦泽封堵。赛后,路透社以《施瓦泽封点确保澳洲收获一分》为题对比赛进行了报道。

  文章一开始就写道:门将施瓦泽第89分钟封住点球,帮助饱受伤病摧残的澳大利亚在世界杯预选赛身处困境的情况下0-0与中国队战和。米德尔斯堡的老门将最后时刻从罪人变身英雄,在禁区内扑倒中国队前锋制造点球后,又封下了邵佳一发出的点球。相对应施瓦泽的神勇表现,中国队的表现则令人失望,在一场多数时间都以防守为主导,且略显零碎的反击战中,中国队前锋球员错失了几次得分良机。

  朱挺未能把握住早前的几次机会,其中有两次近距离抽射都高出门楣,随后郑智35分钟也有射门被施瓦泽在门线前拿下,从而阻止了主队取得领先。澳大利亚由于受到伤病困扰,因此在锋线选择上十分有限,结果前锋汤普森在刚打了8分钟便因伤被迫退场。

  在艰苦的客场比赛中能够拿到一分,客队很乐意接受这样的结果。在上个月首轮作客迪拜与伊拉克1-1战平的中国队,则需要在下轮击败亚运会冠军卡塔尔让他们在世界杯预选赛的征程中回到正轨上来。(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施瓦泽 | 邵佳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