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各方评论

奥运冠军孙福明点评中澳战 国足没理由拒绝胜利

  看球了吧!我想大家都看了中澳之战。

  胜利再次与我们擦肩而过,遗憾的是0:0保持到终场。点击进入孙福明博客查看更多

  但是,这场比赛让我们看到了希望,看到了胜利的曙光。让我们看到了孙继海还是那样出色,他并没有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老去,我们看见了孙继海的能力和意志;我们看到了韩鹏伤愈复出后的良好状态,我们看到了曲波在短短时间内的精彩表现。

我们还看到了久违赛场的激情球迷,总之,从这场比赛可以看出,中国男足在向好的方面发展,这就是好事!

  下半时,中国队主教练连续换了三名球员,加强了进攻。赛场上也听见了球迷在唱国歌,在高喊中国队进一个,这样的声音久违了。曾几何时,中国的球迷是多么的执著,中国的球市是多么的火爆,就是国家队输了球,球迷还是照样爱他们,在我们沈阳的十强赛,我们都记得,那场面、那气氛,就是不一样,就是让人高兴,就是让人难忘。

  可现在,这样的场面已经很难再现了,球迷已经麻木了,不仅仅是由于国家队的成绩,更多的是球员赛场内外的表现。今天我们看见了,球迷还是喜爱他们的,并没有把球员抛弃。从中国队的实力上讲,我们确实不如澳大利亚队,2006年澳大利亚的精彩表现就是最好的证明,今天能够打成平局就已经非常不易了。可是,今天队员的优异表现让大家看到了希望,我们有获胜的机会,我们没有理由拒绝胜利,真的,我们没有理由拒绝胜利。曲波用有限的时间为中国队赢得了一个点球,可是邵佳一却没有把握住机会,把最好的三分变成了一分,这就是最大的遗憾,遗憾!

  比赛还要继续下去,国家队还要继续第九次冲锋,路漫漫其修远兮,脚下的路还很长很长,队员们坚强起来。

  可不管怎么说,这场比赛还是遗憾,因为我们没有理由拒绝胜利。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曲波 | 孙继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