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罗伯逊痛失满分147 遗憾出局后期待世锦赛翻身

  华奥星空北京3月26日电(记者 陈浩) 红河实业2008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首轮比赛中,世界排名第7位澳大利亚球手尼尔-罗伯逊2比5负于实力强劲的北爱尔兰小将马克-艾伦无缘16强。墨尔本机器在比赛中错失了打出满分147的机会,遗憾的同时希望自己在世锦赛能有好运。

  本场比赛一开始,艾伦连胜三局,并有单杆65分和118分的表现。第四局,罗伯逊连续打进14颗红球和14颗黑球得到112分。但就在人们期待中国公开赛有史以来的第一杆满分时,罗伯逊没能叫到最后一颗红球,错失了这次良机。

  此后,罗伯逊打出单杆63分,赢下第五局将总比分扳成2比3。但艾伦在此后两局的表现非常出色,先后打出单杆76分和33分连续获胜,最终以总比分5比2战胜罗伯逊。

  谈到自己的表现和错失满分147,罗伯逊说:“今天我发挥得不错,但对手打得更好,而且最后几局运气不太好。我确实特别想打出一杆满分,因为从来没在正式比赛打出过满分。很遗憾,最后一颗红球的叫位失误了,希望我能在接下来的世锦赛打出满分。”

  对于罗伯逊没能打出满分,艾伦说:“如果能打满分肯定会提升势气,但罗伯逊没有成功,肯定影响了他后面比赛的心情。”

  曾在上赛季两次夺得排名赛冠军罗伯逊,本赛季的表现却非常不理想。对此他说:“这个赛季的抽签很不走运,总是遇到状态最好的球手,就好比艾伦,他们都是即将成为世界前16名的球手。职业球手都有低谷,但这个赛季不会影响我今后的表现。”

  “我会继续努力训练,争取在世锦赛有好的表现,帮自己走出低谷。”罗伯逊期待在本赛季收官站打一场翻身仗。(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逊 | 艾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