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中国赛26日综述:傅家俊力克火箭 罗伯逊失满分

  华奥星空北京3月26日电(记者 陈浩)红河实业2008年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于今日结束了首轮的后八场比赛,种子球手六人晋级16强。傅家俊在焦点大战中5比4力克奥沙利文;墨尔本机器罗伯逊痛失满分147,被小将艾伦淘汰出局。

  傅家俊与奥沙利文的比赛堪称一场进攻表演,两人的失误寥寥无几,得到机会后基本都是以单杆50以上高分结束比赛。傅家俊在第八局打出单杆121后与火箭战至决胜局。而最后的决战也十分精彩,两人先后打出单杆50分,最终傅家俊在彩球阶段胜出。

  除了奥沙利文,另一位被淘汰的种子选手是尼尔-罗伯逊,他2比5负于实力强劲的北爱尔兰小将马克-艾伦。这场比赛的第四局,罗伯逊曾有打出中国公开赛有史以来第一杆满分的机会。但在他打进14颗红球和黑球后,却没能叫到最后一颗红球。

  前世界冠军肖恩-墨菲以5比3战胜老将哈罗德,但这场胜利却来之不易。这场比赛的最后一局,双方的防守堪称完美,得分变得格外艰难。两人用时1小时34分12秒才结束这局鏖战,创造职业斯诺克正式比赛单局耗时最高纪录。

  另一位艰难晋级的种子选手是世界排名第一的约翰-希金斯,苏格兰男巫5比4险胜世界排名第17位北爱尔兰选手乔-斯韦尔。这场比赛紧张激烈,斯韦尔在赛后对闪光灯的干扰表示不满。这需要引起中国观众的重视,这项赛事已经在北京连续举办了四届,球迷们一定要重视斯诺克比赛的观赛礼仪。

  其他种子选手的晋级相对顺利,去年世锦赛亚军马克-塞尔比5比2战胜里奇-沃尔登;前世界冠军彼得-艾伯顿5比1战胜上届亚军詹米-柯普;左手世界冠军马克-威廉姆斯5比1战胜马库斯-坎贝尔;奥利斯特-卡特5比3胜斯图亚特-宾汉姆。

  首轮比赛全部结束后,第二轮比赛于明日进行,晋级的16位球手将争夺八强席位。(完)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伯逊 | 艾伦 | 韦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