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老马女婿成蓝白新致命武器 皇马国米瞄准大空翼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的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中,阿根廷客场2-0击败非洲杯冠军埃及队,这次为球队打开胜利之门的又是阿奎罗。随着本赛季的爆发,阿奎罗已经成为目前阿根廷最致命的武器,而出色的表现早已经令欧洲各大豪门蠢蠢欲动。<<<<<<<您觉得阿奎罗是否已是阿根廷锋线上的头号王牌?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埃及0-2阿根廷 阿奎罗腾挪闪躲

  本场与埃及队的友谊赛原本阿奎罗是不会出场的,因为在之前曾经受了点小伤,但是在目前这个阶段主教练巴西莱非常渴望查看阿奎罗的状态,以及和队员在实际比赛中的配合情况,还是安排了阿奎罗首发,而小将的表现也没有令主教练失望,第65分钟解到布尔迪索后场解围球,推射得手为阿根廷打开胜利之门。除了射门得分那球之外,比赛中阿奎罗还多次威胁对手大门,是阿根廷场上最具威胁的一名球员。

  不仅仅是本场比赛,本赛季至今阿奎罗也是在欧洲五大联赛效力的阿根廷选手,进球数仅次于米利托,排在第二位。到目前为止阿奎罗已经打进13球,而同效力于西甲的D米利托和梅西分别有15球和9球。在英超赛场上特维斯打进11球,意甲赛场上克鲁斯打进10球,法甲的卡维纳吉打进10球。在几名前锋选手中,只有D米利托进球数超过阿奎罗,但是目前前者已经是阿根廷国家队边缘人物,很难在国家队有所建树,而目前的阿奎罗凭借近段时间的出色表现,已经站稳国家队主力,成为了目前阿根廷队最具威胁的射手。

  出色的表现早已经引起了欧洲各大豪门的注意,其实早在阿奎罗还在阿根廷国内效力的时候,就已经是欧洲各大豪门争夺的对象,但是最终阿奎罗登陆欧洲的首战选择了西甲马竞,但是对于志在成为超级球星的阿奎罗来说,马竞显然还不能给自己提供充分的展示舞台,西班牙媒体早就预测,阿奎罗将在最近一两年内转会,而这一说法也得到了阿奎罗经纪人的证实。而目前希望购的阿奎罗的豪门就包括本国的皇马、巴萨、意大利的国米、英格兰的曼联、切尔西。<<<<<<<您觉得阿奎罗是否会在赛季末离开马竞?

  西班牙双雄皇马和巴萨早就希望将阿奎罗招至帐下,从俱乐部情况来看,皇马更加迫切需要一名前锋,目前范尼、劳尔已经逐渐老去,其余就没有能够拿的出手的前锋,对于银河战舰来说,这样肯定是不可接受的,引进一名超级前锋迫在眉睫。但是阿奎罗转会皇马还存在许多障碍,毕竟马竞和皇马是同城死敌,阿奎罗很可能放弃皇马的邀请。而另外巴萨也对阿奎罗非常感兴趣,但是目前巴萨前锋云集,加上新星众多,阿奎罗去巴萨并不一定有主力位置。

  在其他国联赛也存在这样的情况,国米历来欣赏阿根廷球员,在引进梅西屡屡受挫之际,国米转向进攻阿奎罗。但是目前的国米锋线人才济济,已成人多为患的境地。阿奎罗经纪人曾经表示,去英超的话将首选曼联,结果切尔西引进的态度更加积极,但是两个球队都存在这样的问题,现在对于前锋的需求都不是很强烈,都有至少4名常规前锋可用,阿奎罗加盟将面临残酷的竞争。

  虽然阿奎罗成为了转会市场上的热门人物,但是本场阿根廷比赛阿奎罗的队友们却没有这么好的运气,目前效力于皇马的加戈也处在被清洗的边缘,特点不明显的他已经被斥责为水货多时,皇马也渐渐失去了耐心。另外伊瓜因也面临和加戈同样的境地,甚至还要更加糟糕,上赛季还屡屡成为皇马奇兵的他本赛季已经彻底沦为边缘人物,估计赛季结束后就将转会。<<<<<<<您觉得阿奎罗应该加盟哪支豪门球队?

  随着赛季进入后半段,各支豪门球队又要开始新赛季的准备了,本赛季已经彻底爆发的阿奎罗必定将引发一场欧洲豪门的争夺站,对于阿奎罗本人来说,离开马竞是迟早的事情,毕竟这座庙还是显得太小。(风清扬)

     社区推荐四大原因,国米将被罗马反超
百合花开——诗人怒放的季节 老生常谈 英意欧冠交锋记录
悬念迭起 本赛季意甲最终猜想 夕阳无限好——致几个老将

  欧洲杯16强宝贝斗性感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竞 | 米利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