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对手聚焦

澳洲主帅维尔贝克满意1分 自称出线前景很光明

  新商报昆明专电(特派记者曲宏波)澳大利亚主帅维尔贝克赛前一直嚷嚷着要全取3分,但最后他们只是幸运地拿到了1分。面对这样的结果,维尔贝克直言满意:“赛前就知道这场比赛会很艰苦,不过我们的队员在执行教练战术的安排上很充分,表现不错,比赛中一直控制着比赛节奏,全场控球率比较高。

进攻中有几脚配合也不错。因此打平也是可以接受的。”

  对于被判罚点球,维尔贝克避而不谈裁判问题:“我距离那个地方有60、70米远,因此没有看清楚。我感觉判与不判的几率应该各占50%吧。不过我很高兴我们的门将扑了那个球。这样一来,我们主场拿到了3分,客场拿到了1分,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结果,我觉得我们出线的前景非常光明。”澳大利亚队出线前景光明,那中国队呢?对于记者们提出这样的问题,维尔贝克同样采取了一种狡猾的回避,“非常对不起,我只想关心我自己的球队。”

  维尔贝克赛前一度表示,伤病和高原都不会给澳大利亚队带来影响,赛后有些无法自圆其说的他,只是一再地表示自己的球队打得不错:“我们比赛前就缺少了4名中前场好手,开场5分钟又少了一个,但是我们的球队整体表现非常好。毕竟,在中国这样的主场打比赛,非常困难。”不过记者提出的问题相对尖锐,那就是他将5号库利纳安排在前腰的位置上,“你是否认为这个安排是失败的?”“他表现得确实不好,非常不好!”维尔贝克说道。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