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巴西媒体赞帕托比肩四巨星 北京奥运绝不会少他


    搜狐体育讯 尽管巴西足协否认本次巴西与瑞典的友谊赛是1958年巴西首次获得世界杯50周年的纪念赛事,但从巴西足协选择的对手来看,瑞典正好便是巴西1958年世界杯决赛的对手,另外,直播比赛的《环球》电视台在直播间请来诸如达伽马等1958年世界杯国家队成员,并且当年巴西获得1958年世界杯时,巴西队也是身穿蓝色队服,种种迹象都证明这场友谊赛的真正出发点。

两队此前共有15次交手,巴西队9胜4平2负占有绝对优势。

  相比瑞典队,巴西受到了英国球迷的更多欢迎,而帕托、罗比尼奥、阿森纳的吉尔伯托•席尔瓦、切尔西的阿雷克斯、曼联的安德森等几位是获得最多掌声的几位。巴西《环球体育网》对比赛的评价是“帕托挽救了巴西队,这个国家队的进球让他比肩贝利、济科、罗纳尔多和罗纳尔迪尼奥”,“本周三的比赛是帕托身披国家队服的第一场比赛,他在上场后的10分钟便攻进了漂亮的一球,给巴西带来胜利,让这场纪念赛完美收场。现在看来,帕托的首次亮相都能做到进球,登陆意甲的比赛,帕托同样进了球。相比而言,罗比尼奥的表现就差多了。”

  《地球网》也在第一时间给予了帕托至高的评价,“今天,帕托让球迷们的期待没有落空,下半场第26分钟才被派上场,不到10分钟,他便巧妙地断下瑞典队门将的解围球,以一粒漂亮的吊射为巴西打开了胜利之门。”《大国家报》赛后的评论则更高,“1958年,世界球迷认识了‘球王’贝利,50年后,巴西国家队诞生了另一位‘巨星’,他便是帕托,他的首粒国家队进球好像让大家回到了50年前的世界杯决赛。”

  邓加此役的主要目的是考察队员,从而确定北京奥运会的大名单,因此本次友谊赛,邓加有意让更多的23岁以下的球员上场。《环球体育网》赛后表示,“迭戈和帕托这两名适龄球员将肯定入选,他们也是本场比赛表现最好的两位,除此之外,拉菲尼亚、马赛罗、埃尔南内斯、安德森和迪亚戈等五位23岁以下的球员,入选机会也很大。”赛后,邓加表示现在还不宜过高吹捧帕托,“现在还不到称他为巨星的时候,但他的确具备了这样的能力,今天帕托踢得很棒,但他还真正达到‘关键先生’那样的高度,他还需要耐心。”另一位受到邓加定名称赞的是安德森,“安德森上场后,使整个球队的攻防有了明显的改观,我非常喜欢他在下半场的表现。”

  赛后,帕托首次向邓加表示了感谢,“我非常高兴,衷心感谢教练邓加给了我这样的机会,让我第一次穿上了巴西国家队对方比赛。我还要感谢上帝,是他赐予了一切好的东西,呆在国家队这样的大家庭里,我感到非常愉快,所有人都非常喜欢我。”和以往进球一样,攻进自己的第一粒国家队进球后,帕托在腾空振臂一挥后,同样用双手作出了“心”型的手势,在接受《环球》电视台采访时,帕托毫不迟疑地表示,“没错,这就是专门为斯蒂芬尼做的,她自己也是知道的,”当记者追问是否已在今年年底完婚时,帕托坦白回答,“我想,但不是现在决定的事情。”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加 | 安德森 | 贝利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