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传奇场外出自传 球迷希望超级皮波09年复出

  休息两天后,米兰于周二恢复训练,内斯塔、马尔蒂尼、卡福等没有国家队任务的球员都如期而至,米兰内洛训练场上还出现一个久违的身影:因扎吉。他和博内拉只参加了慢跑训练。

  喜爱米兰和意大利的球迷都清楚,皮波不仅是进球的代表,还是激情、斗志、欲望的化身,有他在,球队就会有一种内在的独特气质。
这种气质和皮波的年龄没有关系,甚至还因为皮波的老去而逐渐深刻清晰。自从2月24日终场前头球破门干掉巴勒莫(那是皮波职业生涯第600场正式比赛,打进第280个进球),皮波就再没出现过,他被诊断为腹股沟疝气休息了3个礼拜。外科医生加利给他做了两次检查,不排除手术的可能性。为了搞得更清楚些,周三上午比利时名医马尔滕斯特意到米兰给昔日的病人做检查确定恢复方法。众所周知因扎吉在2004和2005年重伤时到比利时接受马尔滕斯的手术,先是左脚踝然后是跟腱,强势复出参加了世界杯,又助米兰实现大满贯。

  何时复出还不清楚,但恢复训练的因扎吉迫不及待表示:“我想周末打亚特兰大就出场,坐在看台上实在难受。马尔滕斯会告诉我,带着疼痛能否出场。”因扎吉的乐观体现在他自传《超级皮波》发布会上,这本传记是由米兰电台制作人毛罗·索玛所写,记述了因扎吉传奇的足球经历,把米兰电台保留的诸多美妙图片用黑白形式夹杂在传记中。该书售价14.5欧元,封面为因扎吉亲吻冠军杯图片。发布会在周二傍晚18:30米兰马切拉大街进行,安切洛蒂和因扎吉应邀参加,红黑射手对想念他的球迷道出心声。

  “我仍想对米兰有用,我证明了自己有这样的能力,上赛季是我职业生涯最好的赛季。现在我有点小问题,但不碍事,很快会过去。米兰的时代没有结束,三个月前我们还是世界冠军,只不过我们像所有球队一样,遇到一些阻碍,从下赛季开始我们还会是主角。”对即将到来的锋线转会发表意见,“我不说具体名字,俱乐部知道该怎么做。看着眼前的年轻人,帕托、吉拉、卡卡、帕罗斯基,我们的未来有保障了。别忘了博列洛,我一直跟他保持联系,也一直相信他的能力。”博列洛也承认,在米兰不得志时唯有英扎吉跟他沟通。因扎吉着急复出,可有球迷喊道:“你不用踢这场,2009年去奥林匹克就行了。”下赛季冠军联赛决赛,就在罗马奥林匹克。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因扎吉 | 皮波 | 马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