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克劳福德24分擒热火 尼克斯加时获胜终结五连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图文:[NBA]尼克斯胜热火 克劳福德上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纽约尼克斯主场通过加时赛以103-96战胜迈阿密热火,5连败就此终结。

  四节(包括加时赛)的具体比分为20-26、20-22、25-15、27-29和4-11(热火在前)。热火这边,戴维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库克有21分入帐,鲍威尔砍下14分;尼克斯这边,克劳福德得到全队最高的24分,兰多夫有16分和14个篮板入帐,大卫-李贡献15分和16个篮板,杰弗里斯砍下12分,琼斯拿下11分,钱德勒得到10分和10个篮板。

  第一节比赛一开始,兰多夫连得4分。开场后,尼克斯以10-5领先。戴维斯外线命中三分球,巴隆拿下2分,热火将分差缩小到2分。尼克斯随即打出一波8-3的小高潮扩大领先优势。莫里斯中投命中,紧接着鲍威尔拿下2分。第一节比赛结束,尼克斯以26-20领先热火。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安东尼两罚全中,布朗特拿下2分,尼克斯以31-26领先。尼克斯再接再厉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取得13分的领先优势,热火随即请求暂停。奎恩两罚一中,尼克斯还以一波12-1的小高潮缩小分差。克劳福德外线命中三分球,紧接着莫里斯两罚全中。上半场比赛结束,尼克斯以48-40领先热火。

  第三节比赛开始后,布朗特拿下2分,热火打出一波10-3的小高潮将比分缩小。戴维斯和库克各自命中三分球,热火以58-56反超比分。尼克斯连得4分,不过很快热火也连得4分。两队交替领先,克劳福德命中三分球,不过很快鲍威尔三分球还以颜色。第三节比赛结束,尼克斯以63-65落后热火。

  第四节比赛开始后,克劳福德拿下2分,杰弗里斯跳投命中,尼克斯打出一波12-7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热火随即请求暂停。尼克斯连续得分并在该节结束前2分09秒领先9分。不过比赛最后时刻,热火打出一波12-3的小高潮追平比分。第四节战罢,两队战成92平,比赛进入加时赛争夺。

  加时赛比赛一开始,戴维斯外线命中三分球,不过很快尼克斯连得7分,热火请求暂停。戴维斯两罚一中,紧接着兰多夫上篮得分。加时赛最后18.8秒,尼克斯领先5分,热火没有机会。最终,尼克斯主场以103-96战胜热火。

  迈阿密热火首发阵容:库克、奎恩、布朗特、戴维斯、巴隆

  纽约尼克斯首发阵容:钱德勒、克劳福德、兰多夫、大卫-李、杰弗里斯

  (搜狐体育 jim)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克劳福德 | 鲍威尔 | 杰弗里斯 | 库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