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国足VS澳大利亚 > 国足动态

米卢:袋鼠踢得更加聪明 平局对中国队非常不利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图为:米卢成为全场追捧的焦点。

  昨天的中澳之战,米卢在贵宾席上看完了整场比赛,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老头没有掩饰遗憾,甚至在言语间表示“为佳一感到难过,因中国而心情变得糟糕”。

  这是一块米卢再熟悉不过的土地,这里曾是中国队的福地,甚至连米卢也堪称中国队的“福帅”。但昨天,米卢亲眼目睹了一场最不愿看到的平局。“今天在这里,我有一种别样的心情,有人说中国队得到了1分,但在我看来,中国队是失掉了2分。
现在看看这个组的形势,我们好像还活着,而6月份和卡塔尔的比赛,将成为中国队名副其实的生死战。”米卢的遗憾与失望是显而易见的,他甚至再次强调了中卡战“非常非常关键”。

  在谈到对本场比赛的印象时,米卢首先说到了澳大利亚队,“这支澳大利亚队已经缺少了很多非常关键和优秀的球员,应该说这是中国队战胜对手的最好机会,但他们依然控制着场上局面,依然表现出了比中国队更强的整体实力。他们比中国队踢得更聪明,经验相当丰富,这帮助他们克服了高原反应,这确实值得我们刮目相看。你可以看到,他们的站位、跑动都比中国队球员更加合理,于是很好地节约了体能,这是一种非常聪明的踢法。平局是澳大利亚人愿意接受的,但对中国队而言,这个结果相当不好。我不会对中国队的战术打法进行更多的评论。”

  作为老江湖的米卢,在终场哨响的那一刻,就已经在为中国队的前景担忧,因为卡塔尔和伊拉克的比赛那个时候还没有开打,那场比赛的结果就更让米卢揪心,“如果卡塔尔战胜了伊拉克,这对中国来说无疑是一个很糟糕的结果。想到这里,我的心情也会因此变得有些糟糕了。但是不管结果怎样,中国队都要好好为下一场比赛做准备,两连胜是最起码的要求。”老头说。

  再次踏上昆明的土地,米卢似乎对这里的一切依然眷恋。“昆明的球迷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以前是这样,今天也是这样,他们就是中国队当之无愧的第12人。今天这里的气氛非常好,加油、呐喊声都让人非常感动,我想说我爱这片土地,这里是我的家乡。”老狐狸仍不忘讨好当地球迷。特约记者叶梓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