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火箭续约哈里斯至赛季结束 下赛季亦在计划之中

哈里斯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据一名内部人士爆料,休斯顿火箭队将和麦克-哈里斯续约至本赛季结束。当地时间本周五,哈里斯的第二份为期10天的短合约期满。根据联盟规定,如果火箭队要想继续聘请哈里斯打球,就必须签约至赛季结束。新合同包括两个赛季,这个赛季的余下部分是有工资保证的;但是下个赛季哈里斯的工资是没有保障的(即火箭队可以在训练营放弃哈里斯)。

  哈里斯来自莱斯大学,身高6英尺6英寸,司值小前锋的位置。他去年夏天曾参加火箭队的训练营,但是被放弃。随后哈里斯加盟的CBA的东莞新世纪队,在中国表现抢眼,场均得到24.3分和11.6个篮板,帮助东莞拿下了本赛季的第四名。而在CBA的全明星赛中他也凭借出色的弹跳获得了扣篮大赛的冠军。

  本赛季中期,火箭队一度受到伤病困扰,签下哈里斯前来救火。在兰德里缺阵的时期,哈里斯趁机表现,出战8场比赛,场均得到5份和4个篮板球,命中率为46%。在和夏洛特山猫队和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的比赛上,他都替补出场获得了两位数的分数。然而,随着兰德里的复出,哈里斯的戏份明显减少,

  最近2场主场比赛(VS萨拉门托国王、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哈里斯已经做了两场冷板凳。哈里斯和兰德里的风格相似,但是兰德里实力显然更强。下个赛季,火箭队有11名球员有保障性的合约在身,而兰德里也是球队续签的重点人物。要想下个赛季继续为火箭队效力,哈里斯还要面临残酷的竞争。(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兰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