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主帅人选已定秘而不宣 女足赴香河无一教练随队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15点,中国女足国家队从大宝饭店出发前往香河足球训练基地。由于女足主帅、助理教练、领队、新闻官等人选悬而未决,因此本次集训只有球队务黄中华和队医孟兆金随球队出发。

  在出发前队务黄中华代表球队做了三点声明,首先这期集训时间很短,目的是备战奥运会,其次女足新的教练组在最近两天内将会组建完毕;第三由于相应工作人员缺失本次集训女足没有安排新闻通气会。

队员们没有接受任何采访便乘坐大巴黎去。

  日前媒体报道老帅商瑞华将重新出山指掌女足教鞭,但是老帅在一天之内态度巨变,从高调回应到刻意低调的态度转变,令外界甚是迷惑。有媒体盛传南勇已经下放组阁权,而目前女足助理教练人选却意外难产。因为守门员教练哈威已经辞职,王海鸣仍在左右观望,因此本次集训之日出现了无一名教练随队前往的尴尬局面。然而据了解主帅人选已基本锁定商瑞华,只是由于高层意见以及教练组难产的原因秘而不宣。

  家庭的温暖让休假归来的队员多了些笑容,但是仍然难掩落寞,昔日铿锵玫瑰如今成了一群跌不疼娘不爱的孩子,让见者无不感慨万千。韩端等队员昨天便飞抵北京,而河北的队员刘亚莉、张娜则成为最后到达大宝饭店报名的队员。(搜狐体育 李琳)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中华 | 商瑞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