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激情中超-奇境酒" 复兴传统文化贴近广大球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

    搜狐体育讯 正值中超联赛新赛季开赛之际,中超联赛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奇境酒业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开发了“激情中超-奇境酒”。该酒产自景色秀丽、水质上乘的北京凤凰岭自然风景区,以传统固态法多粮发酵工艺酿造的优质大曲为原料,用现代科技提取的多种纯天然瓜果植物精华中的呈香、呈味物质,经科学配方,精心勾调酿制而成。奇境酒个性鲜明,风格独特,是中国传统酿酒工艺与现代科技融合创新的成果。

这种沁香型酒由北京奇境酒业与中国食品发酵工业研究院共同研发,是中国酒类新型酒品。酒业专家给予沁香型酒高度评价,认为该酒酒色清亮透明,香气纯正,芳香馥郁, 微有果香,口味纯甜,柔绵舒顺,诸味谐调,余味悠长,酒体完整,饮之沁香怡人,沁爽胸怀,沁润丹田,沁入奇境,具有异于其他酒类香型的独特风格。

  根据中超联赛2008赛季有16支俱乐部参赛的特点,激情中超—奇境酒以套装的形式限量推出,全国仅发售2000套。套装酒瓶标含有中超联赛吉祥物“龙娃娃” 、中超联赛标志和参赛十六支中超俱乐部的队徽等中超元素;“激情中超标志”象征足球运动激情四射,点睛悦目;吉祥物“龙娃娃”充满朝气,天真活泼,预示着中超联赛欢乐与美好的未来。主体图案为龙戏火球,“龙”“球”呼应,正是中华文化与足球运动的完美结合,希冀中超联赛大展宏图,中国足球红红火火。不得不说,激情中超奇境酒是球迷收藏的首选。

  白酒代表了中国的传统文化,也是融入国人血脉的情怀,而中超赛场上流行的“激情,动感,健康,活力”等元素,全都符合奇境酒要求的文化内涵。在传统文化日益被忽略的今天,中超公司与奇境酒业合作开发激情中超酒,在足球文化中添加白酒文化的元素,旨在广大球迷中间发扬传统文化。中超公司这一创意,显示了中超联赛作为中国最有群众基础的体育赛事坚持传统,复兴传统文化的社会责任感,也说明中超公司有决心将激情中超发展成深受球迷喜爱,贴近球迷生活的品牌。

  如果有个人或单位有意收藏或代销“激情中超-奇境酒”,请致电中超公司刘斌先生,电话:010-59291185,010-59291188。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