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国际排联任命古梅尔为新副主席 曾代表法国出战

    搜狐体育讯 来自国际排联的消息

  2008年3月26日,国际排联执行委员会任命艾哈迈德·古梅尔担任国际排联执行副主席一职,同时任命菲利浦•布莱恩为国际排联教练员委员会主席。

  尼日利亚奥林匹克委员会和尼日利亚排球协会主席古梅尔今年58岁,肯尼亚吉加瓦州工程师,就读于俄罗斯基辅,而后成功转入体育组织就职,之前任国际排联管理理事会成员。在本月举行的国际排联大会上古梅尔被任命为国际排联执行副主席。

  古梅尔取代的是即将离任的俄罗斯人契斯诺科夫,契斯诺科夫1976年第一次被选举为国际排联副主席,此前他已经是排球规则委员会主席、体育组织委员会主席以及教练员委员会主席,获得过1964年东京奥运会冠军以及1960年和1962年世界锦标赛冠军。

  新上任的教练员委员会主席布莱恩,从1980年到1991年中曾代表法国国家队出战340次,并在1986年世界锦标赛和1987年欧洲锦标赛中荣获最有价值球员奖,2001年出任法国男排主教练,担任法国男排主教练期间曾带领法国队获得2002年阿根廷世界锦标赛铜牌、2003年欧洲锦标赛银牌、2006年世界男排联赛亚军。(韩剑)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