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8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揭幕战谢菲联血战辽宁 誓夺三分喜迎中超开门红

  时间:29日15时10分

  地点:成都市体育中心

  明日下午15时10分,成都谢菲联将在成都市体育中心迎来俱乐部历史上的首场中超比赛,对手是辽宁队。同时,本场比赛也是08中超的揭幕战。值得一提的是,成都谢菲联主教练黎兵一直苦盼的朝鲜队国脚金永俊昨天中午终于赶到球队报到。

  昨天,成都谢菲联可谓双喜临门。除了球衣胸前广告有了着落外,金永俊赶在联赛开始前到来也让黎兵喜上眉梢。前晚,金永俊代表朝鲜队参加了与韩国队的世界杯预选赛,昨天随即从上海直飞成都。由于刚参加了一场高强度的比赛,金永俊昨天下午并没有参加球队的技战术训练,而是一个人进行恢复性训练。至于金永俊周六是否能出场的问题,黎兵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等明天看看他的状态再说。”

  昨天下午,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副总经理马明宇也赶到球队的毛家湾基地,进行了赛前动员:“虽然我们是一支中超新军,但我们一定要在揭幕战中打出自信,让所有四川球迷满意。”对于周六的比赛,黎兵并不想强调太多超越比赛本身的意义:“就是一场普通的联赛,有时想法太多反而会适得其反,我们只要尽量打出平时训练的水平就行了。”

  在揭幕战之前,成体还将上演25分钟左右的开幕式。昨天下午,部分演出人员到成体进行了彩排,开幕式总导演、国家一级演员马薇亲临现场指挥。今天上午,彩排还将继续,所有参演人员都希望用精彩的表演为成都谢菲联的中超征程开个好头。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金永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