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走进时尚小生方力申:文体双栖 握九项纪录(图)

  他的将来

  希望饰演拳击手

  方力申一直强调自己的游泳成绩并不值得过分夸耀,就算曾经同时保持“九项香港游泳纪录”,从他口中道出时,脸上的表情还是依然写着平静、淡然。

不过游泳起家的方力申并不想把自己的经历搬上银幕。他说其实自己最想饰演的角色是“拳击手。”他用双拳比划了两下。至于原因,他的解释很简洁,“够刺激嘛。”

  参加过悉尼奥运会,但没有像李丽珊在亚特兰大那样一鸣惊人,方力申带回的只是两项香港个人游泳项目纪录;参加过广东全运会,但在人才济济的国内泳坛,方力申只能用“籍籍无名”来形容,一些追随而来的拥趸更多的是因为他艺人的身份。

  出道伊始,方力申便是以清纯的邻家男孩形象出现在公众面前,他的歌曲多走深情路线,以清新的曲风见长。而在上海荧屏曾经播出过由他出演的电视剧中,无论是《百分百感觉》中的许乐,还是《甜孙爷爷》的文逸晞,都是专情大男生形象。

  “奔三”的方力申开始慢慢地寻求突破。最近,他与邓丽欣主演的新片《我的最爱》在香港票房全线飘红。戏中,他一改以往清纯形象,转而饰演一个骗子。除了骗人钱财,还欺骗别人的感情。导演和观众都对他的表演大加赞赏。“其实,我就是我,从出道到现在都是一样的,只不过在表演方面我希望导演能给我设定不同类型的角色,更加考验我的演技。”在谈到自己最想出演的影片类型,他说,“我希望能演励志类的电影,比如描写运动员拼搏精神的影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力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