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黄金双枪发威合砍63分 掘金主场擒小牛迎四连胜

掘金VS小牛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视频回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掘金下半场扭转成功,以118比105击败小牛,取得四连胜。艾弗森得到31分5次助攻3个篮板,安东尼砍下32分10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小牛这边基德砍下19分15次助攻5次抢断,霍华德贡献30分5个篮板。

  开场后,安东尼中投命中为主队首开纪录,斯塔克豪斯回敬一记中投。马丁接卡特妙传双手暴扣得分,阿伦中投回敬2分。安东尼中投命中后,艾弗森投中背靠背三分,基德中投命中,霍华德投中三分,安东尼的上篮被丹皮尔封盖,斯塔克豪斯再投中一记三分。坎比助攻安东尼上演空中接力扣篮,卡特篮下得到2分。小牛暂停后,霍华德爆发连得5分,基德送出两次助攻还投中一记三分,2分钟内小牛打出一波10比2的小高潮,艾弗森快攻扣篮后,小牛再打出一波11比4的小高潮,掘金这段时间的8分全部来自于黄金双枪组合。后两分钟,霍华德再得4分,掘金坎比扣篮得手,安东尼中投命中,首节结束,小牛以39比28领先。

  第二节,小牛的攻势依然猛烈,基德开场连续送出4次助攻,特里和怀特各得4分,掘金这边纳胡拉两罚全中,坎比二次进攻扣篮得分,史密斯突然爆发连突带投拿下7分,纳胡拉和克雷扎各中一记三分,掘金打出一波11比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2分。斯塔克豪斯的补篮打破了小牛两分多钟的得分荒,克雷扎两罚全中咬住比分,斯塔克豪斯连续突破罚球扣篮拿下3分,艾弗森突破造成卢犯规,两罚全中。安东尼此后连得4分,小牛霍华德回敬6分,斯塔克豪斯和丹皮尔再添4分。掘金这边卡特投中三分,安东尼扣篮后助攻艾弗森突破得分,中场前1分多钟,小牛打出一波6比0。半场,小牛以68比60领先。

  下半场,掘金在前3分钟打出一波8比2的小高潮,坎比拿下4分,两队分差被缩小到2分。小牛暂停后,基德中投命中,坎比罚球回敬2分,斯塔克豪斯中投命中后,基德投中三分,此后掘金加强了防守,连续快攻得手,2分钟内打出一波11比0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小牛再次暂停,但是他们依然无法找回上半场的进攻状态,主帅约翰逊和霍华德都各吃到一次技术犯规,掘金安东尼靠罚球连得5分,接着又助攻坎比扣篮,艾弗森最后连得4分,后半节,掘金打出一波12比7。本节掘金净胜对手18分,以94比84领先进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艾弗森主宰了掘金前半节的进攻,他上来就中投命中,接着在三分线外直传纳胡拉空切扣篮,一分钟后,他又助攻史密斯空中接力上篮得分,史密斯在空中接球后转身360度避开丹皮尔的防守将球投进,相当精彩。小牛前4分钟只靠特里的上篮拿下2分。暂停后,掘金越打越有气势,史密斯抢断斯特克豪斯快攻扣篮得分,接着他又助攻克雷扎中投命中,小牛霍华德回敬2分,基德两罚一中,艾弗森突破打三分成功,掘金的领先优势达到18分。后半节,特里和霍华德包办了小牛的11分,可惜这点分数无法帮助他们反败为胜,黄金双枪组合为掘金保住了胜果。

  双方首发阵容:

  掘金:中锋马库斯-坎比,大前锋肯扬-马丁,小前锋卡梅隆-安东尼,得分后卫阿伦-艾弗森,组织后卫安东尼-卡特。

  小牛:中锋埃里克-丹皮尔,大前锋马利克-阿伦,小前锋乔什-霍华德,得分后卫杰里-斯塔克豪斯,组织后卫杰森-基德。

  (搜狐体育 niggaE)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艾弗森双手扣篮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东尼 | 艾弗森 | 霍华德 | 基德 | 斯塔克豪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