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英超动态 > 贝克汉姆闹转会 > 最新动态

"红人"贝克汉姆百场染黄 法国主场点球胜英格兰

  本报讯(记者申伟实习生韩传友)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各国为备战欧洲杯进行了多场热身赛,其中在法兰西大球场,法国队依靠里贝里的点球1∶0击败了英格兰队。延续了近11年来对三狮军团的不败纪录,卡佩罗迎来了自己在“三师军团”的第一场失利。本场比赛还是贝克汉姆在国家队的第100场比赛,他的表现还算不错,不过却吃到了一张黄牌。

  英法大战历来都很“激烈”,不过本场比赛的看点却是贝克汉姆的百场庆典,此役,卡佩罗给足了自己的老部下脸面,让他首发出任左边前卫。
开场后,贝克汉姆在比赛中表现得积极主动甚为活跃,几次给出招牌式的传中球,只可惜鲁尼未能拿到落点形成射门。第31分钟,法国队克莱克右边路直传,阿内尔卡摆脱特里后突入禁区右侧被詹姆斯绊倒,里贝里点球一蹴而就,法国队1∶0领先。第38分钟后,贝克汉姆回追过程中拉拽里贝里,裁判毫不客气地给了他一张黄牌。第64分钟,贝克汉姆被本特利换下结束了自己国家队的百场秀,下场时,他受到球迷掌声的热烈欢迎。最终,在小贝的百场赛事中英格兰队遗憾地0∶1输给了老对手法国队。贝克汉姆也成为英格兰队继希尔顿、比利-赖特、博比-查尔顿和博比-摩尔之后第5位达到百场的球员。

  其他几场比赛中,西班牙主场1∶0战胜了新科世界冠军意大利队,德国队客场4∶0大胜瑞士队,荷兰队客场4∶3险胜奥地利队,葡萄牙队主场1∶2不敌希腊队。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里贝里 | 博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