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丁俊晖动态

美女裁判点亮赛场 中国赛抢风头感叹中国“缘”

作为球场中唯一的女性,米沙拉(右)很难不被关注。

  见证小晖147分 感叹和中国有缘

  精致的面容、窈窕的身材,在斯诺克中国赛这一男性主宰的世界中,女裁判米沙拉的每次亮相,都会抢走“奥沙利文们”的风头。作为台联顶级排名赛中的唯一女裁判,米沙拉告诉记者,“我执法的第一场比赛就是丁俊晖的,他打出147分那场也是我执法的,我和中国真是有缘分!”

  欣慰 见证小晖成长

  “我最记忆犹新的场面,就是丁俊晖的那杆147分,那是我执法所有比赛中,首次在电视直播下产生的147分。
”回忆激动人心的一幕,米沙拉睁大了双眼,“开始我精神非常集中,完全没有意识到这将是一杆满分杆。但随着他越打越顺,距离147分越来越近,而我也越来越紧张。能亲身体验147分的感觉实在太美妙了。”米沙拉说,“要说我和丁俊晖真是有缘分,我执法的第一场比赛就是他的,又见证了他的第一个满分杆,这对我们来说都意义重大。”

  “丁俊晖总是让你难以置信,他是个天才。”米沙拉感慨道,“他的进步也非常惊人,开始我们只能点头问好示意,如今已经可以沟通交流了。”

  自豪 被称最美裁判

  由于在九球比赛中执法能力出众,米沙拉被邀请加入斯诺克裁判,“我非常喜欢台球,小时候很喜欢看阿勒克斯·希金斯打球,后来我的偶像是亨德利,我们都是苏格兰人。每次执法他的比赛前,我都偷偷地想:这是真的吗?我要执法我的偶像了!”

  很难想象身材如此窈窕的米沙拉已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她笑着说,“为了保持身材,我每天都做运动,饮食也非常健康。”米沙拉笑着说,“那些男裁判,几乎分不出谁是谁,因为长得都差不多,赛前打扮半个小时就成了。”米沙拉说,“可是我每次从化妆到配饰差不多要用掉一个半小时。”对于“最美的斯诺克裁判”的称号,米沙拉大笑着说,“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虽然这不是我的全职工作,但我希望以最好的状态出现在世界面前,为这项男人的运动增添一抹柔情。”(李木易)
(责任编辑:王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