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国足9分保证小组出线 两战卡塔尔将成必赢战役

  国足的两场平局,再加上卡塔尔战胜伊拉克,本小组的出线形势一下子变得复杂起来。考虑到澳大利亚的实力,他们将锁定一个出线名额,而国足要想从小组中出线9分是比较稳妥的一个分数。

  澳大利亚1平1胜积分达到4分,而且在余下的比赛中还有两个主场,因此澳大利亚将肯定从这个小组中出线,中国、伊拉克和卡塔尔将争夺另外一个出线名额。虽然目前中国队积分只有2分,排在第三,但实际上中国队依然掌握着出线的主动权。

  能否出线,和卡塔尔的两场比赛至关重要,如果1平1胜,4轮之后中国队将6分,而伊拉克两场和澳大利亚的比赛最多拿到4分,这时积分榜上伊拉克(5分)将超过卡塔尔(4分),而接下来中国队主场战胜伊拉克的3分应该在计划内,获得9分可能性比较大。而卡塔尔主场打澳大利亚,3分的可能性不大,因此,最后一场比赛即便卡塔尔战胜伊拉克,卡塔尔的积分最多也就8分,而这个时候即便是中国队客场输给澳大利亚,积分达到9分,将获得小组出线权。如果最后一轮前中国队积8分,卡塔尔届时将最多7分,这样卡塔尔和中国将争夺出线权,只要中国队不输给澳大利亚,卡塔尔不胜伊拉克,中国队依然可以出线。

  因此,9分可以保证出线,而对卡塔尔的2场比赛至少要赢1场,主场对伊拉克必须拿下。

  竞报记者 郭利君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