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中国公开赛 > 诸强动态

中国赛5日综述:塞尔比胜顽主 墨菲马奎尔晋级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晚,07/08赛季斯诺克中国公开赛结束了八强战的四场比赛,在一场焦点战役中,赛尔比5-2击败世锦赛冠军希金斯,这也是赛尔比本赛季连续两站排名赛击败希金斯。另外在8强战抽到好签的墨菲和马奎尔都顺利过关。唯一令人遗憾的是“金左手”马克-威廉姆斯,在和瑞恩-戴的威尔士德比中,金左手败北遗憾出局。

  赛尔比5-2希金斯

  赛尔比和希金斯的强强对话是八强赛的焦点战役,上赛季的世锦赛决赛赛尔比败在希金斯杆下,但是本赛季希金斯异军突起后,在不久前的威尔士公开赛成功复仇,再击败希金斯之后赛尔比一举夺取威尔士赛冠军,本场两人再次交手赛尔比在状态和心理上占据优势。

  首局比赛赛尔比单杆74分拿下。第二局希金斯抓住赛尔比做障碍球的失误,单杆55分将比分扳平。在上半场随后两局比赛中,赛尔比单杆连续拿下50、67分,总比分3-1领先。第五局比赛希金斯状态出色,单杆拿下了127分,但是随后赛尔比没有给希金斯上手的机会,随后两局中单杆连续拿下76和106分,以总比分5-2淘汰了希金斯。今天的比赛非常精彩,两名选手在进攻中都展现出了超强的实力,令人意外的是赛尔比今天一改往日防守至上的球风,在进攻中展现出极强的实力,也正是这一变化使其一直占据场上的主动。在赛尔比获胜的5局中,每局都打出了单杆50分以上的成绩,而希金斯拿下的两局单杆也都是在50分以上。希金斯今天状态同样出色,但是赛尔比没有给对手上手的机会。赛后赛尔比非常满意今天的表现,认为中国赛的出色表现将使其在之后的世锦赛中有更加出色的发挥。

  墨菲5-3艾伦

  上轮战胜丁俊晖的墨菲,也是本届中国赛的夺冠热门,在八强中墨菲的对手实力并不是很强,虽然小将艾伦近年来排名稳步上升,但是面对墨菲还是存在一定差距。今天比赛中艾伦率先抓住机会,首局比赛85-43成功拿下。第二局墨菲开始反击,单杆拿下了53分和52分,成功将总比分扳平。随后墨菲连胜两局上半场3-1领先。下半场开始艾伦扳回一局,随后墨菲成功拿下了第六局和第八局,从而以总比分5-3击败艾伦,成功晋级半决赛。

  马奎尔5-0邦德 瑞恩-戴5-3马克-威廉姆斯

  夺标热门马奎尔在八强中遇到好签,对手是老将邦德,从各个方面的对比来看马奎尔都占据明显的优势。而今天的比赛也完成成为了一边倒,马奎尔仅仅用时1个半小时,就以5-0横扫邦德。

  “金左手”本场的对手瑞恩-戴,虽然本届比赛马克-威廉姆斯状态有所起色,但是还是没能突破本赛季最多打进八强的战绩,今天在和瑞恩-戴的威尔士德比中,马克虽然在1-3落后时顽强的将比分扳成3-3平,但是还是没能获得最后的胜利,瑞恩-戴连胜两局后以5-3击败金左手。

  附:中国赛八强战赛果

  邦德0-5马奎尔 威廉姆斯3-5瑞恩-戴

  艾伦3-5墨菲 希金斯2-5塞尔比

  (李雄)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金斯 | 墨菲 | 艾伦 | 马奎尔 | 邦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